close

我只能說...佩服! 佩服! 台灣的媒體, 真的很幽默!!

天ㄚ,怎麼辦...我現在光是想到都很想大笑!!!  上個禮拜天,我本來靜靜的在房間裡邊上網、邊休養身心靈。。。(通常我在家醫定會守著電視新聞猛看!! 但,最近真的被某人的洗錢案搞膩了,新聞台不管怎麼轉,都是陳先生、和一些ㄚ哩不達的弊案相關人...,整個看了就是很煩!!),所以,那天我索性呆在房間...

但,在我心靈正在處於一個昇華狀態時,客廳傳來一則新聞,立刻打破我的靈修。。。


TVBS晚間新聞台說到...

      
      " 高雄市最短的行人專用綠燈總長幾秒?答案是14秒,地點就在中海路和左楠路口,有民眾錄下14秒的紅綠燈,行人要過,幾乎得用跑的,才能走完30公尺長的斑馬線;引發民怨後,交通局改為24秒,但24秒夠用嗎?還是有民眾怨聲載道,希望能延到30秒或40秒。就是這個路口,30公尺長的斑馬線綠燈,竟然只有14秒,70歲老婆婆,拼了老命用力走,才走到一半,已經變紅燈..." (quoted Pchome)

(於是,我立刻殺去客廳看新聞...)

看到他們下的標題,我簡直是差點沒有"噗嗤"ㄉ笑出來!! 它下的標題是
"行人用綠燈僅14秒  老人過馬路拼老命"!! 有沒有狠!! 天ㄚ...我覺得這標題真的下的太絕了!! 我真的當場不禁對著電視機豎起大拇指。。。

尤其是
"老人"過馬路拼"老命",真的是講到心坎ㄦ裡耶。。。當場為那些拼了命想到過到對面的老人們感到不平!! 加上,(歐...我又不得不讚嘆一下了...鼓個掌先!!),搭配新聞標題、旁白,他們還下了一劑更狠、更絕ㄉ猛藥!!


  TVBS現場報導  



  歐買尬
!! 這位老人...整個很慌捏!!

(From: PChome)

就算拼了老命過馬路,還是只能免強走到一半...只好癡癡的等下一個綠燈。。。對年輕人來說,還可以以手刀ㄉ姿態狂奔,但...,你...你忍心叫一個老人狂奔嗎?! 重點是...他奔的起來嗎? 骨頭散了怎麼辦?!

所以,請政府趕快把這個問題給解決了吧!! 還給老人們一個輕鬆的過馬路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