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吃飽又在google亂晃,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玩意兒~~~

[The Cadaver values] Find out how mush your body is worth?! 

這個小小的測驗呢,是根據你目前的健康狀況,計算測量出來你掛了之後...,就醫學臨床實驗來說,你的身體能值多少錢!!

而我的算出來呢...噗...能賣個4,075元美金。。。換算台幣還有個14萬多一點...。。。看來,這樣哪天我掛了以後,除了保險費以外...,如果 小女不爭氣,沒有存幾個錢的話,至少我爹娘還可以拿我的屍體,賣給美國醫學研究院之類的,拿個十幾萬回家花...,我想...這樣也算是盡了點孝道ㄅ ㄟ。。。ㄎㄎ..

http://zac202.blogbus.com/files/12227860850.jpg

不過想想,如果我現在這尊破身體還值個十幾萬的話...,那我趕緊去買個養生療程、報個瑜珈課、有氧課程、或是買個花粉靈芝之類的補品來吃,好好養養身子,那到時候掛了,應該值更多錢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