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真的是氣死我了。。。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也太扯了吧?!

今天好死不死,在吃中飯的時候,看到了這則新聞(From http://www.destructoid.com/)...真的是當場差點沒噴飯...好險沒噴...(老闆的御用司機就坐在我前面...噴了我的工作也一起噴掉了ㄅ!!)

這則[很令人怒的新聞]

<<< 男子為了玩電動,把嬰兒給殺了 >>>

2007年10月26日Barrios答應他女友照顧她的新生兒...當時,嬰兒正在隔壁的房間睡覺,而Barrios便打起他的電動...,不一毀ㄦ,這個嬰兒開始放聲大哭。。。Barrios憤怒的衝進房間,大力的搖晃嬰兒、還打了他的頭...,等嬰兒被他"制服"後,他又回到客廳繼續打電動。。。過了10分鐘左右,Barrios回到房間查看嬰兒,發現...嬰兒已經全身發紫、完全沒有意識了...在嬰兒被送到醫院不九之後,就氣絕身亡了。。。當然,這個男子也當場被 ** ,並求刑10.5-21年的有期徒刑。。。

天ㄚ! 看完這則新聞,不覺得很扯...也很嗎?!


我只能說...我懂那些對電玩狂熱的人,但...他們頂多...就是玩到"自己"受傷...手腕、肩膀、筋肉、或是眼睛受傷、不然...就是可能日以繼夜的打到"自己"暴斃。。。到還沒聽過玩電動玩到要殺嬰兒的!!!

或許那個兇手,因為受不了嬰兒的吵鬧而怒氣衝腦...導致大腦停止運作...無法思考...壞細胞迅速以倍數增長...快速蔓延腦袋...造成失控...被暴力狂附身。。。加上...他本身對"嬰兒"不甚了解,因此...覺得它可以像"寵物"一般被教訓,吵鬧的話就吼一下、揍幾拳、踹幾腳,這樣他就會乖乖的安靜睡覺。。。疏不知...這樣海盜船般的搖晃、加上不滿的"ㄘㄟˋ芭樂"之後,這嬰兒竟然掛了。。。

真是可惡至極!! 真不知到他腦子是裝了某些排泄物還是怎樣,沒腦子也有點人性ㄅ?! 那是個"嬰兒"! 嬰兒耶!! 是個"人"好嗎?!
而且竟是為了一個愚蠢的電動遊戲...Oh my god...

我已經怒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在寫下去...我怕我也失控寫出一些不雅的字眼...我只能說...你可以跟我一起祈禱這傢伙被判21年刑期、或"無期徒刑"!! 或是...你如果發現週遭有任何可疑的"虐嬰人士",請立刻撥打暴力防治專線、或報警!! Anyways...這則憤怒的新聞,就分享給大家ㄅㄟ。。。


不過,為了讓大家保持心靈的平靜,不要過怒...我還是再以趣味方式結尾好了...(寫各部落格要不要這麼辛苦阿...),以下Baby Handling Tips告訴你如何安全的養嬰兒,給有嬰兒或即將擁有嬰兒的(準)父母們參考囉: (All pics r from Google Images)


   [拿起嬰兒]   
錯: 抓頭,像抓狗般把嬰兒快速拎起來
對: 溫熟的以雙手捧起,一手置於頭後、一手圍繞身體,以免嬰兒受傷



    [與嬰兒嬉戲]   
錯: 給嬰兒一個合適他年齡、快樂健康的成長環境,請不要逼他玩一些很奇怪的遊戲
對: 做做鬼臉、講外星話、呱嘰呱嘰、還有像Peek-a-boo這類屬於較適合與嬰兒互動的遊戲,順利的話...嬰兒會嘎嘎嘎的笑喔~



    [安撫嬰兒]   
錯: 如嬰兒吵鬧,請勿向上面那個變態佬一樣發狂,毆打、或以暴力對待。但...也請不要以為可以用"酒精"催眠嬰兒,基本上...你應該知道...嬰兒不適合喝酒ㄅ?!
對: 當嬰兒吵鬧時,請先透過它的肢體或聲音判斷吵鬧原因。並以安撫、輕拍背部、輕搖的方式讓嬰兒平靜下來



    [清洗過後]   
錯: 清洗完畢後,請不要幻想可以把嬰兒直接丟進烘乾機弄乾。如果你死不信,那麼...建議把嬰兒丟進去之前,你最好先進去烘一下,試試溫度...
對: 請準備一條質地較好的浴巾,將嬰兒包裹擦拭,盡量避免將嬰兒置於向風處,以防嬰兒著涼



    [喚醒嬰兒]    
錯: 請不要用對待你弟妹或是男女朋友、老公老婆的方法對待嬰兒。喚醒嬰兒,請不要潑水、鳴喇叭 、吹口繞、呼巴掌等...
對: 請溫柔的用肢體接觸喚醒嬰兒,輕吻、或輕撫的方式最佳



    [與嬰兒互動]   
錯: 與嬰兒培養感情時...請不要幻想他是你的成年人朋友之類,可以與你邊喝咖啡邊聊是非
對: 與嬰兒互動最佳方式就是肢體接觸,讓他熟悉你的聲音、身體、心跳等...另外,也可以試著跟嬰兒說話,雖然他不會回答,但...他會透過這樣的互動方式,潛移默化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