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您好,我是Winson。您獲選本周的麻吉之星,我們想要將您的置入到funP麻吉首頁中的麻吉之星...果可以,請凱濕,上傳您的生活照一張,看起來會更豐富喔~"

今天打開FunP就收到這封信...歐買尬! 真的假的! 要把我的照片放在首頁喔...真是有夠害羞的啦...

雖 然以前不小心上過蘋果日報,但...這次可是首頁...首頁耶!! 而我的照片就會大剌剌的出現在上面,怎能叫人家不羞澀呢~~考慮了一下...想說好吧~不要想得太嚴重,放平常心看待,不過是新鮮好玩咩...有啥好緊張 的呢~又不是被放在徵婚版面或是OL廁所偷拍ㄉ網站,OK的拉!!

於是我就搜尋了一下還能看一點、至少放在首頁不會嚇到人ㄉ生活照。才剛上傳沒多久,馬上就上了首頁,FunP的W先生,效率要不要這麼高ㄚ!! 

右...右上角第一個就是我本人啦!!! 唉呦...怎麼給人家放在那個位子...羞死了~~,不過我要強調一下,那"有內涵的靚女"可不是我38自己取的呦,那應該是W先生團隊取的ㄅ...,還真是感謝他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