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去Boston五天,幾乎快逛爛的地方,怎麼獨漏這裡?!

那 次跟朋友一起到Boston玩,我只能說...那是個特別的地方,充滿了歷史人文氣息,如果深愛研究美國歷史ㄉ朋友們,應該會愛死這個地方。通常,只要去 旅行,我一定會死命的找出當地所有特色景點和絕對不能錯過的觀光勝地,確保我不會miss掉任何一個我可能不會有機會再來的地方的景點。。。

但...當我今天看到這個ㄉ時候...我傻了...

這麼有特色的地方..我怎麼會錯過了呢?! 誰來呼我巴掌!!!  它就是"MOBA" --- Museum of Bad Art (醜畫博物館)它的標題更酷..."Art too bad to be ignored"(糟到你無法視而不見的藝術品),哈哈哈...幽默的咧...

Lucy In the Field With Flowers

 

 

[醜人物肖像畫]

仔細看看這幅畫,從它的筆觸、莫名的椅子、老人的垂乳、不自然的肢體、怪異的配色、以及無法解讀的表情...都顯示出...這幅作品簡直是"醜中之王"!!


 

 

Vortex

 

 

 

 

 

[不知所云風景畫]

這幅畫不但不知所云,可能你根本也看不出它是在畫風景ㄅ...,這幅畫叫做"漩渦"。嗯....我只看得出來這邊的人可能愛亂丟垃圾,水中央漂浮著一個滑鼠、和一隻鞋...,其他部分...我真的不懂...

 

 

-----

 

 

[爛泥陶藝品]

這個看似一坨爛泥的小怪物...讓我辭窮了..


Peter the Kitty

 

 

 

 

 

 

[失寵的貓]

長這副德性...我想他應該是隻會失寵的貓ㄅ...,除了看起來很硬的毛之外、嘴巴上那是...鬍渣嗎?..、還有那四隻腳..為什麼都長在前面? 

 

 

 

[醜畫大集合] 再附上幾張你更不想錯過的醜畫囉...

Pauline Resting

 

 

 

 

很明顯ㄉ...奶歪了...還有...那些毛是怎樣...

 

醜畫三連發

 

Two Trees in Love

Dog

Shy Glance

 

 

 

 

 

 

 

 

 

 

 

 

 

 

         

   好想去這間博物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