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剛剛才赫然發現...我竟然寫了第二篇"兩相宜"系列的文章...噗...

Anyways...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無敵的家具設計,先來看一下有多蠢ㄅ!!

這時候你一定會問.."不蠢啊! 哪裡蠢?!"get free emoticon widget face half egg
是阿...怎麼會蠢呢? 他充其量不過是一張頗具個人風格的茶几啊...?? 雖然不是那麼ㄉ有設計感,但也不至於淪落到"蠢"的地步八...


好八...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ㄉ誤會,再看看這張圖ㄅㄟ...

歐買尬!! What tha HELL!!! (這是我心中怒吼的第一句話!!) 這張桌子的怪異設計原來有他特殊的用意...

據原創設計師James McAdam(http://www.jamesmcadam.co.uk/)portfolio_html/sb_table.html)表示..,報導指出5成以上的倫敦市民都相當擔心居家安危,因此,通常都會在睡床旁邊、伸手可及之處放置某各防身物品,以對付可疑入侵者...

因此,設計師就突發奇想,設計了一張具有防衛功能的茶几!! 帥吧!!

很顯然的,茶几的桌腳可以拆下來當作"打狗棒",而桌面可以當作"盾牌"get free emoticon widget face half egg

當你正在睡覺時,如果感覺到有人入侵你家...,這張茶几便可以讓你快速的左手插盾牌、右手抓木棍,立刻從床上跳起來,準備迎戰!!

 

我只能說...設計師真的...很有心~但...老實說我並不想放一張這樣的茶几在我床邊啊...感覺很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