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家的販賣機都可以買到這些東西? 我們就沒有....

第二年的碩士實習,我被安排到位於Chicago一家知名的製藥公司。。。這家公司就跟一般多數的大公司沒什麼兩樣,擁有豪華的辦公大樓、近百坪的中庭花園、穿著昂貴套裝進進出出的職員、從外面就可以看到的透明高速電梯....,不過...最讓我驚訝的,並不是這貴氣的辦公環境,而是它們的員工休息室裡面....有一台...一台...很猛的...動販賣機!!

如果你以為這台販賣機賣ㄉ是飲料或零食之類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這台販賣機...歐買尬!! 是員工專用的票券販賣機!! (什麼? 不!!! 它不是賣營養午餐的票券或是公車票那類很弱的東西!!)...這台只有任職於該公司的員工,才能夠刷員工卡購買票券...,買什麼票呢?!

這販賣機裡面,賣的全都是當季最熱的球票、電影票、演唱會票、還有各式各樣你在外面排隊排到死、上網飆到眼瞎、沒錢還買不到的熱門票券,重點是!!! 在這兒的員工全都可以以市價對折以買到這些票!!! 這是公司給員工的福利,我當場真是羨慕死了....


後來,去年去了日本,發現這地方的販賣機更屌!! 當我看到他們的便利商店賣了包"烏龍麵"的麵包,我已經定格30秒了...,看到這些瘋狂的販賣機,我更是當場上演靈肉分離的戲碼....。。。不過,當時靈魂尚未歸位,所以沒來得及啪照,於是我又很用心的上網找了這些販賣機的圖片,讓大家感受一下什麼叫"靈肉分離"!!!

(Pics r from JPGuide)

[求籤販賣機]

Photo of Fortune Vending Machine, Japan.jpg

 

[雞蛋販賣機]

Egg Vending Machine, Japan.jpg

頂方便的玩意兒,不過我ㄉ疑問是...那但在運送的過程中不會破ㄇ?

 

[速食販賣機]

Hot Meals Vending Machine, Japan.jpg

我懷疑這裡面有藏人!!!

 

[內衣販賣機]

Lingerie Vending Machine, Japan.jpg

ㄜˊ~~~這誰敢買ㄚ?! 不過聽說日本還有販賣機是賣穿過的內褲,"癡漢"特愛 ><

 

為什麼台灣都沒有這類型的販賣機呢?!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