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了好久....

我...我....我終於....

(啥? 表白? 我沒那麼大顆的膽子...謝謝..)...,我終於要把我近期最愛的一首歌獻給大家了~

[Mariah Carey - I Stay In Love]

真的好喜歡她的聲音喔~有點沙啞卻爆發力十足,每個轉音處理和高音都飆的超漂亮,愛死了啦!!! (可以盡量把音樂調大,從前奏就好聽的I stay in love...check it out!)

這支是最新MV,不過我覺得音質不是很好,但這是她的Premiere首播的! 所以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這支是youtube上的MV,但音質棒很多!!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