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燈..燈...燈燈..."那篇聊到我想買的燈...被打搭給揶揄了一番 >< ,她很冷漠的說..."你並不會去買燈",而且她覺得我喜歡的那些燈根本在瞎搞...

好! 一個姊姊做到這樣...寫個blog還被妹妹恥笑我認了!! 但...愛面子的獅子座,怎能忍受這樣的屈辱呢?!

我今天看到了這盞燈,我決定要來個鹹魚大翻身 ,讓打搭知道他老姐也是很有品味、很時尚、不瞎搞的好嗎?! 謝謝!!

Chocolate Lamp

你不用說! 我知道很正!

這是一位義大利設計師所設計的巧克力檯燈 (http://www.nemo.cassina.it/),是不是真的很像巧克力做的ㄚ? 還有那個融化的巧克力燈座...不論在光澤或是造型的處理上,都...都讓人忍不住想要拿個餅乾或水果去沾啦!!!!



逆砍砍! 逆砍砍! 那巧克力留下來的感覺,歐買尬,好濃稠ㄚ!!! 彷彿可以聞到香濃的巧克力味,整個很想給它舔下去耶...

不過...我想家裡孩子還小的父母們可能暫時先別考慮買這盞燈...,因為..你知道的,小孩...一定會二話不說,直接蹲在這盞燈前面...猛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