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直以為打搭是走恐怖路線,因為他以前都喜歡在他的報台畫一些滴血小女孩、或是裂嘴女之類的血腥故事....,但打搭你變了~~~變得凱濕都不認識你了!!! 她竟然在我上上篇文章"送禮 嚇人 兩相宜"中,給我編了個很白爛的劇情!! 有多白爛?! 後...自己看!!


[Snow White Villege 打搭版]

creepy-snow-ball

  老太婆A說:靠腰喔~那麼冷還要出來交易?我這把骨頭都快散了..

  老太婆B說:丟係共咩(操台語)! 槍的子彈會凍僵~~

  老太婆C說:我今天穿新買的紅大衣~想說鮮豔一點,比較吸引人注意!

creepy-snowball

  吊帶褲阿伯(左)說:阿你手裡拿的那是啥小朋友?

  吊帶褲阿伯(右)說:對阿!就是小朋友阿!!~~

snow-ball

  趴壁男說:123...木頭人
  趴壁男說:123...木頭人! 猴~妳動了

  綠衣女說:靠腰~ 換我當鬼了

  黑狗兄說:汪~汪汪汪(語譯:乾~昨天埋的骨頭不知在不在)

  白外套老頭說:阿娘圍喔~俺的屁股癢死了啦~這樹皮兒粗的剛剛好!

  躺在地上的兒童說:媽咪~ 妳不要一直拿馬桶吸(註:廁所用具,用來解決馬桶阻塞問題) 吸人家的頭拉~ 不酥胡耶!!

  粉紅阿嬤說:就跟你說我吃不下了!你拿那麼大根棒棒糖給我是在衝殺小??

  街燈旁的先生說:撒泡尿先~~ 憋好久了!!

  妹妹說: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