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搭老是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喂?"

"你好,請問妳是XXX嗎? 我是XXX賣場客服,您上次是否在我們這裡消費一筆488元?"

"對"

"因為我們會計美眉作帳時不小心把您ㄉㄧ次付清勾成12期分期付款"

(打搭聽到這時候已經知道對方是在唬爛,因為根據打搭豐富的詐騙經驗,之前已經接過金石堂跟博客來網路書局ㄉ電話...)

"嗯..." (打搭敷衍ㄉ回應,一方面也不想激怒對方)

"那許小姐你現在要做保留還是取消這個動作?"

"取消"

"麻煩您看一下您ㄉ提款卡背面XX銀行ㄉ免付費服務專線是幾號?"

"嗯....我手邊沒有耶,我放家裡..." (打搭根本在家,就坐在我旁邊...)

"那許小姐...你甚麼時候會回家?" (當時大概是晚上9:30左右)

"我不確定耶...我在我朋友家"

"這個我了解...我知道你們年輕人在玩..." (噗..這傢伙也太幽默了ㄅ..)

"不過要付12期的話,一次扣488,12期就要5000多塊耶" "那妳是要取消還是保留這個服務?" (又在重複一遍...)

"可是你不是要我看完免付費專線再回答你?"

"那許小姐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會到家呢?"

"我不確定耶,我跟我朋友再一起"

"是ㄉ長官! 我知道了!" (沉默...) "哇咧公升糗啦...(譯: 開玩笑的啦)"..."你說你在你朋友家..所以我估算你大概一個小時能到家對巴?" (靠..ㄚ妳是知道我朋友家在哪喔...)

"喔~沒有~我朋友家在很遠的地方" "還是我到家打給你,你留電話給我?"

"喔...因為我們客服打不通,我們現在最晚只加班到十點,那不然我下班前再打一通給你...確認你到家了沒?"

"好阿"

"好 那我十點前再打給你..."

"嗯..."

 

這位...姑且就稱他為"詐騙先生"吧...真的很"搞威"耶!! 從打搭接電話我們全家就豎起耳朵在聽...(雖然大家都裝沒事盯著電視看..但其實根本都在偷聽打搭的對話..),因為我們以為是她的"神秘男性友人"打電話來...

整個對話過程又臭又長,一直到打搭說"我在我朋友家.."的時候,我們全家很有默契的變得超安靜,深怕露餡兒...噗噗...

這位詐騙先生真的很堅持要知道打搭到底幾點回家!! 不停的逼打搭告訴她回家ㄉ時間...真的很莫名...,他應該不會以為我們家打搭那麼呆,以為這一切都是真的吧?! 我只能說...詐騙先生的招數太過時,打搭已經被騙到自己都可以去打詐騙電話了好嗎?! 請這些詐騙大哥們...不要再用老梗...要應付這些電話...很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