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自創品牌的設計風格T恤喔~我不確定這樣的概念會不會創造一定規模的商機,但..可以確定的是...時機、創意、概念、行銷和老本都很重要,每一項都是邁向成功的關鍵,缺一不可,只是階段性的問題罷了...

當然,回歸這種商業模式的本質,最重要的還是設計作品的原創性了!! 在行銷上"品牌""口碑"的力量是相當強大的。一但將口碑建立起來,很多路就會有人主動幫你鋪好,就像水到渠成般,讓你的業績與規模在許多外力的推波助瀾下,快速的成長。

不過,好的"原創性"作品真的越來越難找了。很多東西都是複製的,連設計概念也可以複製,只不過是換湯不換藥,但是...就失去了令人眼睛一亮的吸引力了! 所以,這年頭...能夠找到好的設計品牌,真的是會讓人非常興奮...讓人忍不住會想要以"實際行動"來回饋這樣的創意。。。

 

[設計T恤作品大賞] (http://www.threadless.com)

(喜歡這個作品純粹是我個人對於帆布鞋ㄉ迷戀...><)

(這是所有作品中我最喜歡的)

(這個也超可愛的,是在生小孩ㄇ? 把下半身打開小孩就拿出來了,哇! 還真方便ㄚ~)
(這個我也超喜歡的,尤其是他長頸鹿身體的部分、畫的好精細,穿起來也好看!!)

(雖然這種X光片的風格常見,我還是蠻喜歡他設計出來的感覺...尤其是脊椎的部分,不知道為什麼、還蠻想笑的...><)

Product photoDesign image
Zoom design image
(我喜歡這作品純粹因為它有一種陰森邪門的感覺,有種毛骨悚然格林童話的fu)

(這種有故事性的主題我也喜歡)
(歐買尬,這我也超愛的! 噁心的肥佬玩ROCK...看那層層疊的肥肚子、肥臉、肥下巴...超酷的啦!!)
(ET打電話,很cute吧!! 這個做在黑色T上面看起來會超搶眼的!!)

(我喜歡這個作品純粹因為這魔術師長的很像死了好幾百年的吸血鬼...)
(這個我好愛~尤其是以大象為主題、整個色調、和那兩個人的頭盔...有一種世界末日逃亡的感覺)

(哈哈~~這個也是我愛的另一種風格,解剖圖或是肢解圖那類的...)

(噗...我想這個你也會愛ㄅ...露股溝的性感水電工 >< ...好養眼的畫面ㄚ!!!)

 (這個可愛,感覺也很適合情侶檔穿捏!!)
 
 

  這些都是我個人喜愛的部分,網站上還有很多很棒、很精彩的作品,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