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淡水玩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我非常後悔當時因為怕丟臉,不但不敢買那東西,連拍照也沒拍...><)

那天我跟雞姐胃口大開,兩個人才不過四隻手,但每經過一個小攤販,就忍不住停下來買! 買! 買! 我只記得,一路上,我的嘴沒停過,左右手拿滿了蝦捲、烤臭豆腐、花枝丸、椒鹽炸香菇、烤魷魚、拔絲地瓜....一大堆食物之外,腋下還夾了兩杯酸梅湯,噗...光想到路人看到我們這副德性,就覺得有點噁...><,也太愛吃了吧!!

Anyways...在我忙著吃東西時,經過了一家小店,店外有個東西吸引了我的眼光...

歐買尬!! 是假奶!! 假奶耶!! 我忍不住衝上前去,抓了一顆假奶,在那邊掐ㄚ掐的...,歐~天ㄚ,怎麼質感這麼好,摸起來真舒服阿~~~好軟喔~~~(我想這時候看到我這種行徑的人,應該都認為我是個死變態ㄅ...),不過,我已經管不了別人ㄉ眼光,我只是一心的在想,50塊的便宜假奶,竟然質感做的那ㄇ好,真是太想買兩顆來玩了...。。。但,因為我是個女性,加上我又很怕買了會很糗,所以...我便在那假奶區徘徊了10分鐘後...黯然離去了...

 

而,我只能說,我跟假奶系列的產品還真有緣,竟然被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東西,我許凱濕如果這次沒買,我就不姓啦!!!

 

[假奶擠乳器] (www.boysstuff.co.uk)

此"乳"非比乳!! 這是沐浴用品,可以讓你裝置在淋浴間,只要捏一捏假奶,就可以擠出沐浴乳或洗髮乳之類的呦~~~好玩ㄦ吧~~~

光看是不是就很想給他捏下去?! 噗噗...(天ㄚ..我怎麼會講出這種話...太沒氣質了!!)

 

Wow~~~樂趣來囉~~~,累了一整天,期待的就是這一刻吧...(天呀! 我又不得體了...><)

 

真人實用照

 

怎麼樣? 還不賴ㄅㄟ~~~一個只要台幣$820元左右喔!! 我要立刻來訂一個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