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我的文章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凱濕的部落格凱濕(zac202)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咬! 咬! 咬! 你有咬東西的習慣嗎?

我承認,我非常愛咬東西,而最愛咬的產品前三:

吸管 (吸管真的是愛咬者的首選!! 好咬又不失態,強烈推薦!! 每次我喝東西,喝到最後吸管一定會被我咬到變短、不然就是開花...);

紙杯邊緣 (這項產品也受到愛咬者的青睞,質地比吸管來的軟,對於牙齒較鈍的朋友們來說,較容易咀嚼);

筆類 (筆蓋、鉛筆、原子筆都蠻好咬的,超嫌硬了點,但不像前兩項產品容易咬爛,適合重複使用,較符合經濟效益)。。。

罹患"愛咬強迫症"的朋友們,你們愛咬什麼呢?

 

今天看到一篇報導,終於解開我多年對自己謂何總是"無法集中注意力"的疑惑了...,原來都是"愛咬強迫症"害的!! 英國一家設計公司(http://www.ananova.com)發明了一項新產品 --- "被咬過的鉛筆",主要是為了幫助學生集中注意力。 這種鉛筆,在買來的時候就會發現上面已經有被咬過的齒痕,目的是讓學生們降低咬鉛筆的頻率。

Pre-chewed pencils /Europics

這間公司發現到..."咀嚼鉛筆"會導致學生上課無法集中注意力、無法專心、無法立刻進入思考狀態。。。因此,發明了這種已經被咬過的鉛筆,且實驗也發現,學生使用這種特別ㄉ鉛筆後,確實讓他們較能夠專注於課業。

 

噗噗....整個很妙ㄅㄟ...沒想要咬個鉛筆可以牽拖那麼多,太厲害了!! 我看我得趕快改掉這個愛咬東西的壞習慣,因為回想起來,每次咬東西的時候都很容易讓我放空,但是...人生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一直處於放空狀態也不是辦法,如果可以改掉這種愛咬的壞習慣,我想我這種無法集中注意力的情況應該會好轉許多ㄅㄟ ><

創作者介紹

凱濕報告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rokeykimo
  • 咬手指甲=.=
  • ㄣ恩 手指甲也不錯咬...不過長大就比較不會了

    凱濕 於 2009/01/07 14:44 回覆

  • miniorange
  • 咬零食~嘖嘖~~俺研究室都會塞一堆零食~

    放空有啥不好捏~
    勸咬+1
    哈哈哈哈
  • 不行啦...上班放空會被電到死

    凱濕 於 2009/01/07 14:45 回覆

  • fish0109
  • 我記得...前幾年我心血來潮買了個奶嘴回來咬..看電視也咬,上網也咬!
  • 天ㄚ!感覺很好嗎? ><

    凱濕 於 2009/01/07 14:45 回覆

  • fish0109
  • 感覺超好!!

    你應該也去買一個來咬咬看~~
  • 真的嗎?! 那現在還有在咬嗎?
    不過我怕我上癮了...連在公司也偷偷咬,應該會被唾棄ㄅㄟ><

    凱濕 於 2009/01/08 11:32 回覆

  • fish0109
  • 哈哈!

    凱濕覺得我像是這把年紀還在咬奶嘴的人嗎??
    早就被我咬壞了XD
  • 黑咩
  • 報長!! 你確定你愛咬的前三名是上述的東西嘛?? R U SURE???? 不是大拇X~~大X指~嗎??
  • 那不一樣~有些東西是"咬",有些東西是"吃"的

    凱濕 於 2009/01/09 10: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