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訂在年初一的清晨出發,也就是說...我們當天一大早,還在天黑黑的時候,就得出發到機場了...,而..這代表什麼呢?! oops...我們逃過了發紅包大灑錢的過年活動!!! 歐耶!!! 錢通通都可以拿去泰國敗了~~~YAHOO~~~~

 


[除夕夜]


。花了一個下午就把行李pack好,沒準備太多的衣物,準備到泰國放肆大採購


。和打搭包了兩個超肥的大紅包給爹娘,希望今年我娘可以看在大紅包的份上,可以少碎碎念煩人


。提前去了外婆家拜年,好死不死...(唉...不是我愛賭博,是賭博老是找上我...真是的..甩都甩不開...><)..我的表姊弟都聚在外婆家,閒聊之際,表姐提到要去逛夜市...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噗..我心想,老娘都要去泰國了,夜市? oh..c'mon..別鬧了!!)...於是我就婉拒了他的邀約,順便帶上一句 "那我還寧可打牌..",就這樣...我們邊打牌邊守歲...,終於到了年初一...

 

 

[年初一]

 

。打完牌回家還是沒有睡意,因為對於即將前往泰國...我的心情一直處於亢奮的狀態,不過打搭怕我因為沒睡,而毀了隔天的行程,因此帶了點威脅的語氣...讓我乖乖上床補眠了...

 

。狠快的,凌晨6點就被打搭挖起床。 我滴媽呀...真是有夠想睡的,而且...凌晨還真是天殺的冷ㄚ...,在打搭的催促之下,我趕快進廁所梳洗一番,"媽呀!! 鬼!!"...因為睡眠不足加上打牌時狂喝熱茶,導致我整個人有點呈現水腫的狀態,我的眼睛...歐買尬...還有我的臉...天ㄚ~~~老天爺啊~哪位好心人士趕快把鏡子砸了ㄅ,我無法面對鏡子裡那張有如浮屍的臉...><。。。為什麼?! 為什麼?! 我竟然要以浮屍的姿態到機場...我想哭...

 

。我只能說打搭還真是活力十足ㄚ,昨天睡了少少幾個小時,不但沒賴床,還可以開車到機場...而且還給我飆車...算她狠!! 我可是一上車就開始嘴開開的呼呼大睡呢...

 

。挖!! 終於到了機場,一下車...兩道鼻涕就噴了出來!! 有夠冷的!! 趕快匆匆的把行李托進機場裡,才覺得好多了。

 

。一進機場,我和打搭就趕緊急著尋找我們的送機人員拿資料和護照,好不容易到達了長榮櫃台..."啊郎咧?",放眼望去..雄獅旅遊、東南旅遊、我們旅遊、還有其他阿哩不打的旅行社送機人員都到了,怎麼就是沒看到EZTravel的人?! 我和打搭就像無頭蒼蠅般...四處尋找EZ人員的蹤影...

 

。怎麼還是找不著,於是我怒了...(獅子座就是易怒...噗..)"搞什麼?! 明明說好8:30集合,怎麼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服務太差了吧!!",我索性拿起電話撥給送機人員...,原來他還在別的櫃檯,請我們在等10分鐘...(10分鐘?! 有沒有搞錯ㄚ? 不會只派了一個人來吧?! 我記得EZ還蠻大的ㄚ,其他旅行社人馬這麼多...EZ只派了一個人來,也太省錢了吧?! 要不要這麼小氣...還讓客人在機場傻等...真是天殺的!!)

 

。等了將近15分鐘,遠遠看到一個貌似老伯兼工人的阿北跑來,大喊我的名字...(歐買尬...現在才來...真是傻眼...)。好不容易,我們拿到了資料和護照...,接下來,就要check in準備迎接濕搭搭的泰國行了!! YAHOO~~~~~~~~~~~


2009-02-02_172905.jpg2009-02-02_173257.jpg   

 

出關前在機場跟柿子頭照張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