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TVBS-N看到大堡礁島主票選的新聞報導...,就我的了解,要上8點整點新聞時段是一件相當了不得的事情,更何況...別人選島主..干我們屁事啊?! 原來! 目前大堡礁島主票選第一名就是一位台灣女孩Clare,也難怪在黃金時段特別報導,不但完整播出她的競選錄影帶,還在尾聲幫她拉票呢!! 於是...我便好奇的上網看了這位台灣妹的自製拜票影片...


[目前票選狀況]

圖片1.jpg

 

[台灣妹Clare拜票影片]

 

看完以後...(以下純屬個人意見)...我只能說"why? WHY? WHY?",她竟然跟第二名得票差到2萬多票,眼看票選只剩18天...再加上晚間新聞幫她拉票...我想她獲勝的機率應該是相當大ㄅㄟ。。。真是...團結力量大ㄚ!! 台灣人真夠義氣的,瘋狂幫她灌票、力挺她當上島主、賺百萬年薪...

 

不過...對她的影片我個人沒有很強烈的感受、或是驚呼的fu。而且,我個人覺得她澇英文澇得有點over,整個發音顯得小做作,有點ㄦ不自然...><。。。而且...她如果在染個紅髮,就長得跟超偶的Kimmy幾乎..一毛一樣..了...

圖片2.jpg

(噗噗...你說是不是...)

 

Anyways...因為新聞不斷強調她在影片中不但展現流利的英文、也拍得相當有創意,因此...我想這應該是她高票獲得第一名的原因ㄅㄟ。。。不過,在瀏覽了其他候選人的影片,我發現...其他人的影片不僅在創意度或精彩度一點也不輸克萊兒小姐ㄚ!! 尤其是目前佔居第三名的候選人,他的影片讓我驚呼了!!


[第三名Mitchell影片]

 

我只能說他的影片創意滿分,整個就是走"音樂劇"的路線,歌聲很不賴,整段影片簡短扼要,又充滿了活力和歡樂的氣氛,我整個很喜番!!

 

投票還剩18天了,大家有機會可以上去看看,如果真的要投票,不要灌票,請投下你真心覺得有創意的影片吧!! 活動網站: http://www.islandreefjo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