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我的文章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凱濕的部落格凱濕(zac202)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美國人真是各奇妙的種族,我想也只有他們才能發明這麼奇妙的法律吧!!


(ops.tamu.ed)

加州: 在沒有被允許的情況下,貓狗都不能發生性行為。(實在無法理解這條法律的用意是什麼...,就算他們違規,警察是能逮捕他們嗎?!)

艾達荷州: 車震天堂。法律規定,警察不能夠擅自上前檢查停在路邊的車子。如果警察懷疑有人在車震,他必須將警車停在後面,鳴按喇叭3次,並在車內等待2分鐘,才能夠下車偵訊。

紐澤西: 在車震的過程中,如果因為動作太激烈...而不小心按到喇叭,就有可能會被逮捕。

奧勒岡: 所有男人在跟老婆炒飯時,禁止說髒話...

賓州: 禁止與卡車司機在收費站性交。(我想可能因為賓州的妓院是合法,所以很多妓女會在公路上拉客,而美國公路鳥不生蛋,乾脆就在收費亭直接大戰)

維吉尼亞: 所有女性出入公共場所都規定要穿束腹; 禁止在燈開著的形況下發生性行為

華盛頓州: 禁止與處女(處男)發生性行為...(恩...那...要怎樣才能變成不是處男/女呢? 要先自己去騎個腳踏車還是...? 無法理解耶..);另外,再這裡只有一種性愛姿勢是合法的,就是傳統的男上女下,其他姿勢都不行!! (華盛頓! 不要鬧了好嗎!!)

威斯康辛州: 規定男人在女人高潮的時候,不準射精..>< (噗...可能有不少女人會為了這個搬到威斯康辛州喔><)

明尼蘇達: 所有男性跟另一半發生性關係時,嘴巴不能有大蒜、洋蔥、或沙丁魚的臭味。如果女性因此不滿,可以要求法律強制對方刷牙...(強制對方刷牙?! 所以會有警方或律師在旁監看嗎?!)

愛荷華州: 在與老婆炒完飯後,不能夠猛灌超過3口以上的啤酒

南達科塔: 所有的旅館都要配備兩張床,床與床之間必須間隔2呎,且禁止在床間的地板上炒飯

蒙大拿: 女性不能在酒吧的桌子或吧台上熱舞,除非她們身上所穿的衣服超過3磅...

俄亥俄州: 女性在街上不準穿亮面皮靴,以防男性透過鞋子反射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噗噗...我只能說...寫這些條款的人應該都信奉邪教,不然就是極度恨"性"這檔事ㄦ~


創作者介紹

凱濕報告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fish0109
  • 看來寫這些法規的人..病的不輕啊
  • ㄎㄎ 對呀~~~><

    凱濕 於 2009/03/23 11:11 回覆

  • 黑咩
  •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這些法律條文是真的嘛?? 噗噗噗~~~

    愛荷華州: 在與老婆炒完飯後,不能夠猛灌超過3口以上的啤酒

    上面這項是怎樣? 壓驚嗎?很機車耶!!
  • 對壓!很賤耶...這種條款要身為女人的我們如何是好...那怎麼沒說不準在與老公吵完飯後,立刻把煙拿出來抽之類的...><

    凱濕 於 2009/03/23 11:21 回覆

  • miniorange
  • 這傢伙一定是帶著墨鏡在寫這些東西的XD
  • 挖~好久不見阿 迷你橘子先生^^

    凱濕 於 2009/03/24 09:59 回覆

  • giovanna80s
  • 貓跟狗本來就不能做愛啊 ???
  • 噗噗~~也是可以啦...只要他們想的話...><

    凱濕 於 2009/03/24 22:58 回覆

  • nchild
  • @ 黑咩 當然只是作者搏君一笑,不然在美國犯法的可多了。
  • ㄎㄎ...這倒是~不過何必大費周章的訂這些法呢?!

    凱濕 於 2009/03/24 22:58 回覆

  • ruoyou
  • 很誇張啊...
  • 是啊~超誇張的

    凱濕 於 2009/04/13 22:25 回覆

  • jkuo
  • 除了傻眼我還是傻眼
    O.O'|
  • 看完沒人不傻眼的><

    凱濕 於 2009/04/14 07:59 回覆

  • geotian
  • 不能同意你更多 不准罵髒話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