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我只能說...好萊塢的化妝師們!! 我給你們!! 你們技術真得太厲害啦!! 從片頭一開始,小布就以老裝出場,那老人的樣子,從臉上的皺紋、眼尾嘴角的細紋、老人斑、到瘦小的身軀、皮膚、及手的皺摺與斑點,都畫得維妙維肖,就連會被衣服稍微遮蓋的地方也不放過; 一直到他慢慢變得越來越年輕,到十幾歲的look,雖然眼睛加工的有點over,但看上去...就好像看到大河戀時期的年輕小布; 一路走到他變成了個嬰兒 (劇情演變到這兒...我覺得有點"修喊"(國:太扯)...),還好嬰兒不是畫妝畫出來的,是真的嬰兒,不然我真的會嚇到尿褲子!!

brad-pitt.jpg

(超激露點LOOK! 鹹濕ㄅ!! 嘿嘿...)

 

另一個很厲害的,就是Ledger在黑暗騎士裡所扮演的小丑角色。 當初在看到小丑的演員名單出現超HOT大帥哥Ledger的名子,我下巴都掉下來了!! 根本完全無法想像他變成噁心的小丑會是什麼德性。 沒想到,他在黑暗騎士裡面的小丑LOOK一點也不噁心,反而有一種帥呆了的大反派的感覺,就連小丑邊講話邊吐舌頭、加上怪異的抽動,都覺得...歐買尬!! 好性格!! 好HOT啊!!!

heath-ledger1.jpg

(看他清秀的帥氣模樣,是不是很想給他吃下去啊...噗噗~)

 

heath-ledger-joker-no-makeu.jpg

(http://derekclontz.files.wordpress.com/2009/02/heath-ledger-joker-no-makeu.jpg)

雖然電影中的小丑妝很濃,但裡面的裂嘴容貌卻畫得一點也不馬虎,看那癒合的傷疤,還頂像那麼一回事的呢!!

 

再來,Dior女神莎莉賽隆在Monster裡面的ㄎㄨㄞˇ女LOOK也很屌!! 當我第一次看到莎莉為了在戲中飾演女殺人魔的樣子,我真的傻眼,覺得她真的是豁出去了!! 撇開她畫上超醜、禿眉、及暴牙臉妝不說,她為戲增肥真是讓我甘拜下風...她整個就是做了十足的犧牲!!

charlize-theron.jpg

 

艾迪墨菲在糯米正傳裡的肥妞LOOK簡直是討厭到不行。艾迪墨菲變妝已經不是新聞了,他從以前就喜歡一人分飾多角,自己跟自己飆戲。不過,這次他在糯米正傳裡面的醜肥婆模樣實在很不討喜,整個就是超欠揍。。。

eddie-murphy1.jpg

 

阿湯哥在開賣啦驚魂的肥佬LOOK,我只能說!! !! 他真是超級突破以往形象,不但任由劇組把自己扮成油滋滋的肥佬樣、還戴了頂很可怕的禿頭頭套,加上他在電影尾聲自己solo那一段舞...我簡直是..."阿湯哥! 算你狠!"

tom-cruise1.jpg

 

最後,就是壞胚子約翰屈伏塔了!! 這部電影...我看到一半就睡死。所以對於我心中帥氣的壞胚子形象的約翰兄...我只能說..."WHY?! 你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醬?! 你還是去扶塔吧!!"

john-travolta1.jpg

(pics r from: popcrouch)

這些好萊塢明星真的非常勇於挑戰自己的極限,實在是相當敬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