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我還在竊喜..果然戳了根針、加上在急診室病床小歇一會兒效果揪讚ㄝ!! 跟我剛進醫院那副要死的德性,全身軟趴趴,一直在呻吟+靠北的模樣完全判若兩人;現在的我,不但可以猛喀肉鬆麵包,還可以挺直腰桿自己行走,不再軟趴趴,也不需要別人的攙扶,整個就是...SONG啦!!!

回家後,我相當乖巧並自動自發的決定要繼續補眠,好讓我仍舊有些虛弱的身軀可以快快復原。

攤在床上後,很快的...我就入睡了...;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睡覺的過程中,我像具死屍般動也不動,睡得相當沉,因此也累積了許多尿液,也睡得我滿身大汗...(尿液...應該不會透過毛細孔排泄出來吧?! 告訴我沒有這回事..!!)。。。於是我昏沉的走進廁所解尿...

因為頭痛的關係,所以我又埋頭倒回床上...再度昏睡...

而我再度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12點多。這次醒來,可不是被尿意驚醒...,而是...那讓我痛不欲生的食骨蟲又再度侵襲我的身體...而我的頭痛又更加的劇烈,全身冒冷汗,腳也痠痛到我想上演"奪魂鋸"...直接拿菜刀鋸了他們!!! 我告訴自己.."沒事的,噗!! 拜託...都戳了根針,也進了急診,應該是沒事啦!! 現在的狀況只是過渡,再躺一會兒...就沒事了!! 乖!!"。。。於是,我腿軟得幾乎是爬進廁所,全身無力的我只能站坐在馬桶上,稍作休息...

食骨蟲不斷的啃蝕我的身體,讓我再也按耐不住劇烈的疼痛,我開始喘大氣....呼吸急促到我覺得只要一稍微失去呼吸的節奏感,我就會立刻岔氣、暴斃身亡!! 我真的很害怕,因為我超怕死,我真的不想因為岔氣而死,更不想死在馬桶上!!

緊張的情緒加上疼痛,讓我開始全身顫抖...,我忽然覺得心臟好不舒服...歐買尬!! 我不行了!! 我想吐!! 於是..我抓起腳邊的垃圾桶,還來不及瞄準,嘴中的嘔吐物就有如瀑布般洶湧的噴了出來...(我真的快死了嗎?! 嗚嗚...)


吐完後,我整個人已經快虛脫...蹣跚的爬回房間,我只想趕快躺下,希望眼睛一閉,就是隔天早上,我就痊癒了!! (噗! 想得美!!)

好不容易爬回床上,但食骨蟲卻不想讓我安穩入睡,身體的疼痛讓我躺不到3秒就會痛醒,怎麼躺法都不對,坐起來也不行,每換一個姿勢,身體就有一處筋骨抽痛,像是被蟲在舊傷口猛咬一般,痛得我只能屈著身,蹲在地上....等待奇蹟降臨....

我哀怨的呻吟聲,再度把打搭喚醒,打搭嚇到了,覺得怎麼會降,下午回家時不還好好的嗎?! 她趕緊把我爹娘也叫醒,告訴他們...他們的大女兒快葛兒屁了!! (噗噗...), 我已經忍到極限,已經再也承受不住身體那陣陣的劇痛,我的手也開始呈現抽筋狀態...,於是,我又送了第二次急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