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開車在美國公路上的時候,都會看到公路兩旁的荒郊野地中,竟會相當突兀的出現一棟民宅。 這時候我都會都會相當納悶...為什麼這些美國人有種住在這毫無人煙、連鬼都不想來的陰森荒地中呢? 而且,通常在這一大片荒地上,就只會有一棟民宅,還不是小型社區...並沒有守望相助這種事...,難道...他們不怕被打劫或是謀殺嗎?

Isolated_Home_by_johanaxoxo.jpg  Totally_isolated_by_THE_PIT_MONSTER.jpg

(Pics: DeviantArt。 沒錯! 就是這麼陰森!!)

況且,他們這種老式的木造房子,又不像台灣...會加上一層又一層的鐵欄杆,打造堅不可催的銅牆鐵壁。 他們的房子毫無安全可言,感覺連老人隨便都可以一腳把門踢破,輕易的闖入...。 而且,在這種毫無人煙的地方,就算是被殺了...也不可能有鄰居幫忙報警、或是在第一時間被發現,就算是被發現,那殺人魔可能早就不知跑哪兒去了...

 

Anyways....

今天看到的這則新聞,說實在...壓根兒跟殺人魔毫無關係...。應該說是一樁人倫慘劇...

(Source: WoodTV, 2009.5.10 Sunday)

事情是發生在美國密西根州一處叫OTSEGO的地方。 一個禮拜天的下午,Jerry趁著天氣尚佳,打算將住屋附近的一棵原木砍掉,而他太太Deb好心上前...想要把鋸下的木頭移開,好讓她老公繼續作業...; 電鋸的聲音轟隆作響,Jerry完全沒有發覺他老婆就在他的後方...打算彎腰下去移走樹幹; 就在Jerry把電鋸從樹幹中抽出來時...一個後作力, 電鋸竟往後一揮...狠狠的砍在他老婆的脖子上...; 而在救護人員還來不及做任何處理前, Deb早已慘死在血泊中...

我看到這則新聞簡直是超級頭皮發麻,誰也沒料到,最摯愛的人...竟會意外因為自己的失手而喪命...。 我想對Jerry來說,這一切歷歷在目,他面對的不只是一樁悲慘的意外、而是妻子竟是被自己手中這把奪魂鋸...無情砍死...,他所將承受的痛苦、煎熬與自責,絕對是以百倍..千倍加乘。。。

 

哀...這也不禁讓我回想起小時候...

Mummy_says____by_ChewedKandi.png

記得,那時我還只是個亭亭玉立、含苞待放(噗..)的國小小女孩兒; 那天,我爹爹在廁所裡刮鬍子,而我則是在旁邊蹲馬 桶...。回想當時,我還跟爹爹有說有笑...; 而就在我上完廁所,穿好褲子之際,我不知道回頭往架子上拿了甚麼,結果...一個不小心!!

一道銀光在我眼前閃過,接著...就聽到我爹爹慘叫一聲!! "啊~~~~~~~!!!" 我嚇得趕快往下一看,"我的媽媽呀~~~~!!!! 救人啊~~~~~", 一把我娘遠從德國帶回來...超銳利的銀製剪刀,就這樣直挺挺的插在我爹爹的腳上...,嚇得我當場立刻大哭!!!!

還好,爹爹的傷勢不嚴重,並沒有甚麼大礙...呼!! 所以,真的...凡事都要小心,意外就是在最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