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浪漫的氣氛,讓兩人忍不住乾柴烈火一翻,在激情過後....男方深情的看著對方,似乎期待對方說些甚麼。。。這時候,到底該說甚麼呢?!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女性們的困擾,因為...可能因為妳的一番話,有可能把對方捧上天堂,也有可能讓氣氛僵到頂點!!

對於該說甚麼話,每個人"感受"各有不同;但是...唯一能建議姐妹們的,就是...有一些話絕對不能說啊!!!


[禁忌1]

Jules_on_my_bed.jpg

翻雲覆雨後,男: "剛剛怎麼樣?";女: "不錯啊..."

NO! NO! NO! 當男方問到你剛才的感受時,妳千萬不要給一個模玲兩可的答案,什麼"OK啊!"、"不錯啊"、"嗯~很好啊~"、"還不賴"...這類的答案都是禁忌。 最好是使用 "超棒的!"、"天啊!! 你無法想像我剛剛是什麼感覺~"、"飛天了!!"、"我好喜歡"...這類的字眼,以免造成尷尬的局面。

 

[禁忌2]

a510638b412550e0e9a96152676db737.jpg

翻雲覆雨後,妳說: "那我們現在要幹嘛?"

基本上,你們不是剛做完功課,決定待會要幹嘛。 問這句話,感覺妳一點也不享受,反而把"性"當成例行公事。

 

[禁忌3]

GOT_CAUGHT_by_RubberSun.jpg

翻雲覆雨後,妳問: "你還好嗎?"

當你看到對方氣喘吁吁、汗如雨下時,千萬不要自以為關心的問"你還好嗎?";這讓對方以為你覺得他體力很差、或是覺得整個過程結束的太倉促...

 

[禁忌4]

smoking_kills_2_by_confessor1.jpg

翻雲覆雨後,妳說: "你很好,是我的問題..."

把責任扛到自己身上並不會讓對方好過一點。 這句話整個會被解讀成 "沒錯! 我想你還是太弱了,你根本沒辦法滿足我!!"

 

[禁忌5]

eat_it_by_sweetdreamsss.jpg

翻雲覆雨後,妳說: "天啊~我好餓!!"

"天啊~我好餓!!" = 整個過程中,男方努力的取悅妳,而妳滿腦子想的卻都是"食物"!!

 

[禁忌6]

Hand_by_Dolore.jpg

翻雲覆雨後, 妳說: "可以用手幫我一下嗎?"

嗯...不用解釋,我想...妳也懂對方聽到這句..應該會冏死吧...

(People; Pics: DeviantArt)

 

很多時候,無聲勝有聲!!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的話,其實,真的也可以不用硬講,免得造成不可收拾的殘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