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布丁頭被打搭取笑了好一陣子的我,總算下定決心不再繼續當布丁頭台妹,決定要去把頭頂那塊顏色補回來!! 於是經過兩個小時的煎熬...我的頭髮總算能見人了。。。雖然染完頭髮心情大好,但...不知怎麼著...每當我看見鏡子的自己...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兒...

直到有一天,我在取笑我同事眉毛畫太濃...像在唱歌仔戲的時候...。。。我才赫然發現,啊!! 原來我的眉毛跟我的頭髮顏色一點都不搭,所以看上去整個很不協調...,所以,又再度跟設計師約了染眉毛!!

cats.jpg

為了這兩撮可惡的眉毛,我還要特地再跑一趟美髮院,真是把我累慘了!!

染眉毛完全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前前後後大不了20分鐘。 染色的過程中,眉毛被ㄍㄜˊ上兩坨染劑,白白的...看起來相當蠢!!  雖然過程中我不斷的被嘲笑,但...我仍舊咬牙吞忍了下來~~~果然,白白的兩坨擦掉以後,它答!!! 顏色跟頭髮MATCH到了!! 超開心滴!!!

 

既然這麼開心,那麼...一定要來首歌high一下。 不如,就來首我前天在Brown Sugar拍下來的黃大煒現場演唱clip囉!!

(用手機拍得有點兒不清楚,但黃大煒現場實力真不是蓋的,聲音超有磁性,好好聽! 中段的時候,他邀請坐在前桌的康康上台跟他一起表演,雖說唱同一首歌,但兩人唱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康康的聲音相較下就顯得單薄許多,但...也是好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