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瘋了!!

人家說,宅經濟越來越風行!! 但是...我的行為...不是一個"宅"可以道盡的!! 如果我很宅,事情還單純多了,重點是...我每天都想往外跑,跟姐妹們聚會,吃飯、逛街、喝茶...等等,花在娛樂的錢已經去了月薪的1/3,有時候回家不小心經過生活雜貨賣場,又會失控的在裡面買一堆根本用不到的鬼東西,更可怕的是...回家後,我只要一收信,就會看到"容易付"(Pay Easy)寄來的電子報,天啊!! 我又會在牛耳保養和凱文美妝區瘋狂的下訂單,失控的程度簡直比被搶劫還可怕!!

 

而最近,我又迷上了電視購物!! 救命ㄚ~~~話說有一天,我無聊亂轉台,不小心給我看到V台在賣什麼"超暢快順便組"的保健食品,它強調每包的乳酸菌含量是一般優酪乳的120倍!! 是一種"超動感"乳酸菌!! 某個女明星還說每天吃完,大便都順暢的跟什麼一樣,輕輕鬆鬆就一條一條的溜出來了~~~我滴媽呀!! 看到這裡,我已經不知不覺的在撥訂購號碼了...,不知是真的賣超好還是怎樣,電話死都不通...,但這並沒有澆熄我對這"超動感"乳酸菌的熱情。。。我算一算,一組10盒特價1980元,一盒30包,那不就等於一包才6.6塊?! 那...那...比喝一瓶優酪乳還便宜太多了!! 靠...這不買..我不姓許啦!! 於是,我立刻上網下了訂單...

 

我只能說,我每天都在收"許小姐,您的貨物已送達指定門市,請盡快前往取貨! 感謝您的支持!..."這類簡訊,每天都在送錢給這些購物網,搞到我有時候根本搞不清楚我買了什麼東西...真的太可怕了!!

 

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戒掉"容易付"這可怕的網站,他們上面的那些什麼"膠原增生"、"緊緻無痕"、"彈力保溼"..這些迷惑人心、令人失去理智的文字,簡直像惡魔般可怕,於是我決定...我要把"容易付"網站從我的最愛裡面狠狠的刪除!! 狠狠的讓它從我生命裡消失!! 但願我能重回佛祖的懷抱,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