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聽到了個令人"澇ㄝˇ孩"(掉下巴)的事情。。。


打搭今早一進我房間就說...

打搭: "乾! 我房間竟然出現一隻蟑螂!"

我: "電!(damn)~不會吧!! 有打死牠嗎?" (雖然我外表看似鎮定的在拍化妝水,但其實我心裡慌透了...我真的怕死了!! 還好一早起來有先解尿,不然尿一定當場閃出來!!)

打搭: "我是有叫媽咪來打ㄚ~~"

我: "ㄚ結果有打死嗎?"

打搭: "我只能說你媽佛心來的....","那隻蟑螂應該是吃了免警蟑,所以走路歪歪斜斜的,感覺有點暈,媽咪就說他看那隻蟑螂都已經暈成這樣,就不忍心打太用力...,就輕輕的用拖鞋拍了一下。結果,他準備要用報紙把它抓起來的時候,那隻蟑螂就一溜煙逃到櫃子下面了...跑超快的..."

我: "乾!! 不會吧!!","你媽瘋了ㄇ?! 他幹麻同情一隻蟑螂ㄚ?!"

打搭: "ㄚ知!!","那隻蟑螂超肥超大的!!" (靠..聽到這我都快吐了...)

我: "後...你媽真的很令人傻眼耶!!"

 

後來,我在車上跟我爸聊到這件事,我爸整個笑歪了,但我卻不覺得哪裏好笑,這隻恐怖的蟑螂還沒死之前,我都無法安心的呆在家裡,我一想到我經過我妹房間,他就可能隨時跑出來嚇我,我就腿軟...;我也搞不懂我媽在大發什麼慈悲,海扁我們的時候就沒手下留情過,竟然會對一隻蟑螂心生同情,歐買尬~~~我! 許凱濕! 詛咒那隻蟑螂快點給我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