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n.jpg

[狗ㄦ騎羊駝 - 架! 架!]

打搭公司部門辦了一個北蘭的活動 - 爛禮物。好禮物

31號要交換爛禮物,成本需再500元以下,交換禮物當天會選出爛中的最好和最爛,都要被懲罰 ---> 這就是遊戲規則。 而打搭在爛禮物上花了不少心思,不想當最爛、但又不能失控買太好,所以打搭上網買了一雙我個人覺得很醜的室內Kuso拖鞋,它醜到...我懶得在這邊對他詳加描述...或上傳圖片...

那時我有給他爛禮物的一些建議,比如說...個人戶外寫真、有機米、紅包袋等等...,不過都被打搭駁回,他覺得我提的禮物都太爛,她怕被罰,我個人覺得她想太多...

* * *

終於來到交換禮物的當天,我期待著打搭會交換到比他那可怕的造型拖鞋還好一些些的禮物。。。

* * *

隔天,打搭來報了佳音,簡訊傳來一張小型動感羊駝的照片ㄦ,我心想...這就是打搭抽到的禮物吧! 整個很可愛耶~~~這...這算爛禮物嗎?! 果真,打搭說,送這禮物的主人被懲罰了,因為他被選為爛禮物中的極品! 噗噗....不過打搭很幸運的沒有抽到其他真的爛到爆炸的禮物,像是...航空公司贈送的撲克牌、紅包袋....等類的鬼東西! 恭喜打搭!!

* * *

於是,打搭為了他的新寵物羊駝畫了一張畫,也就是她騎著羊駝歡樂出遊!! 而我家也有一個羊駝抱枕,它比較沒有那麼動感及立體,它是扁身的抱枕,不過長得還算可愛,我想...我和打搭應該會為他們兩個辦一場聯誼!!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