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我得媽呀! 娃~~你怎麼瘦的跟鬼一樣阿?!"、"你可不可以吃胖一點?"

這是我娘最近看到我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唉呦尾呀~~你好像胖囉? 腿怎麼變那麼大一隻!!"、"晚上不要再吃消夜了!! 還有不要亂喝飲料!!"

這是我剛從美國回來我娘常對我講ㄉ話...

我想,我娘可能有精神分裂。。。一下嫌我胖...好我減肥,現在又嫌我太瘦...還說我是"鬼"!!! 真是讓我進退兩難耶...   對於增胖和減肥之間,我實在抓不到一個平衡點,我現在處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好慌..."娘~~~我不想變豬、也不想當鬼ㄚ~~~~"  

而前幾天,我朋友傳給我一個網站...,喔~原來是賣減肥食品的...。。。真是不好意思我這位請我幫忙的朋友,搞了那麼久才跟你解釋這些補給品的作用...,為什麼我會搞折麼久呢?! 噗...就是因為它的這個廣告...我笑翻了...

[Slim Fast]

Slim Fast Advertisement

看名稱..顧名思義就知道是"瘦得快",就是使用他們的產品、絕對讓你瘦超快!! 瘦到你可以直接掉進水溝縫裡...變成傳說中的紙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