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門無聊OL三人組每週五的例行自high dress code啪體:

「2008/11/14 DressCode主題: 波西米亞風」

081114_01.jpg

E小姐這禮拜還是遊走在走偏邊緣,因為他好像有點民族風...但好像也還蠻波的...,真是個叛逆的傢伙ㄚ!!

 

081114_02.jpg

這是我眼中一枚強勁的對手,果然第一次參賽就給我來狠的!! 看來...是不能輕敵了!! "管理部"與"行銷部"ㄉ戰爭,現在開始!!

 

081114_03.jpg

小喬是我眼中的NO.1,一踏進公司就立刻被他的辮子編髮嚇到,果然是用心ㄚ!! 這個小巧思是她致勝的關鍵...

 

081114_04.jpg

唉...我發現我比Yeah時在是一個錯誤,一點都沒有波西米亞的fu...,這次我把重點都放在上半身,因為當天要與客戶碰面所以無法穿得太波...所以下面只好以牛仔褲搭配...。但..我在配件上可是用了極大的巧思,包括佛珠手環、石頭金鎖片項鍊、、以及彩色編織皮帶,全都是波上加波的超強配件組合!!

 

081114_05.jpg

而這位同學,看來你上演的主題是"走偏"...><,我只能說...每個禮拜,好像都有人負責走偏似的..

............................................................................................................

 

「2008/11/07 DressCode主題: 嘻哈風」

(小喬精心製作)

以上照名次排序: Miss C (No.1...噗噗), Miss J, Miss E

這次沒什麼好說得,有圖有證據。Miss C和 J小姐整個用心,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嘻哈情侶檔 (oops...不小心公開我們的姦情了 ><...)!! 而看到最下面那位Miss E. 她整個大離題,暫時先把她歸類為路人甲吧...(小艾艾不要哭,下禮拜要加油喔~~)

............................................................................................................................................

 

「2008/10/31 DressCode主題: 甜美風」

我整個超失敗...早上衣服找半天、超慌...還遲到...結果配出個怪樣...

這是小喬精心製作ㄉ~~她將會完整紀錄我們ㄉ胡鬧趴體...

(圖片: 左起Miss C. 中間Miss E. 右邊Miss J)---> 主角們生性羞澀不方便露臉...全程臉部都將以特效處理

Miss C:失敗! 失敗! 失敗! (雪靴一點也不甜美,當天還把Miss C熱個半死...)

Miss E:NO 1.!! 靠臉取勝、洋裝和娃娃鞋的搭配...把我們整個打敗!!

Miss J:自認法式甜美。不過鞋很正、腿很細,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