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等紅燈的時候,忽然發現..."哇咧! 幾天沒注意,對街的房子就拆成這樣了!!",結果拆到最後只剩街角的一棟10層樓高的建築,旁邊都是2層樓的矮房,當場變成一片很扁很高又很突兀的房子...孤獨的聳立在對街...。。。我心想,要是讓我住那兒...我應該會很擔心這麼的房子,左右兩邊又沒有鄰居可以靠,哪天颱風大一點、或地震強一點...是有安全嗎? 不會一整片"趴"ㄉ倒下來、或是折斷之類的嗎?! 想到我就抖了~~~

Anyways...結果好巧不巧,我今天在看日本的行程時,發現了這個有趣的blog,裡面竟然收集了一堆很扁很瘦的妙房子...,我當場開心的想殺到我家附近街角的那棟房子前...告訴它..."你幫你找到同類了啦!! 原來他們都流浪到日本了~~~"

 

親愛的! 你怎麼可以折麼扁ㄚ?! (http://www.bouncingredball.com)

扁!! 這棟房子扁得夠乾脆,前後左右完全沒有支撐物,非常的帥氣!! 從正面看還以為是一棟正常的連棟公寓,結果走到側面,會整個嚇到閃尿..."哇靠! 裝笑為!! 也太扁了吧!!"

 

這瘦小的家伙,夾在兩個大塊頭中間,還頗安全的! 而且坐落在這個地帶,還顯得頗具特色呢~

 

這就不像上一張...雖然也是被包夾,但上一張的感覺是"被保護",而這張則是"被擠扁"。而且是被擠到前面好像都皺皺的...有點兒變形ㄉ感覺...(有種臉被公車門夾到的痛苦感...)

 

真的是夠囉!! 太扁了啦!!! 這棟房子的室內設計師應該弄完這房子後立刻發瘋住進精神病院ㄅ?! 而且,住在這種空間裡,感覺上都很有壓迫感,兩片牆壁根本是超級前胸貼後背,深怕哪天兩面牆直接合為一體咧...><

 

哇! 這房子扁就算了...,住這邊也太high了吧?! 房子的右邊根本就是斷崖ㄚ!!! 每天回家都抱著豁出去的心態...,這一不小心站不穩、或滑一下...小命可就難保咧...

 

這房子根本假的ㄚ!! 這房子的正面..怎麼看起來像畫上去的...,不過這跟前幾棟比起來,似乎沒那ㄇ扁...可能營養比較均衡呦...

 

噗...扁房子排排站是怎樣?! 我想...這設計師是想要營造一種...書架的感覺?!

 

 

是不是太感動了呢?! 我個人是啦...畢竟...這種奇怪的扁房子並不是只出現在我家附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