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機前]

 

。這次去泰國不像上回回美國一樣麻煩,檢查行李及通關都相當迅速,我本人相當滿意...。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竟然忘了上機行李不能攜帶利器,像是剪刀之類的。而腦殘的我...竟然蠢到帶了我的小剪刀在身上,果真檢查行李時,就立刻被叫到一邊去...。。。而這件事不禁讓我回想起上回回美國時...,我當時簡直是最冏的冏女孩!! 那次也是帶了一把小剪刀,而那把小剪刀...不但讓我被檢查人員帶到角落一處聚集了許多貌似恐怖分子的中東人的安檢區,還被女警搜身、手提行李內的東西也全都被倒出來...,歐買尬...我..我的內褲...不要啦~~~


搜過身後發現我身上並沒有攜帶武器、毒品、或綑綁炸彈,總算被女警放過。但...手提行李內令人害羞的私密小物還是被翻了出來...><...,都是那把小剪刀惹的禍!! 於是,面有菜色的女警拿了我那把小剪刀、以及一張單子、狠狠的朝著我走來...。


(以下對話以中文直譯)

"女士,我必須告訴你,依據美國的xx安全法,任何尖銳的物品都不能帶上飛機,因此,我很抱歉的必須告訴你,這把剪刀必須被銷毀!!" 女警說,

"喔,好..." 我說,

"那麼..." 女警接著說..."女士,你希望怎麼處理這把剪刀呢?"

"啊?" 我一臉狐疑

"依據我們的規定,有三種方式可以供您選擇...。第一、讓我們在你面前把這把剪刀丟棄,第二、讓我們把這把剪刀壓成鐵片,第三、讓我們把這把剪刀以人工的方式做融化處理...,請問以上三種方式,您想選擇哪一種?" 女警很嚴肅的說...

(歐買尬!! 我差點沒噗嗤的笑出來!! 這一切讓我相當傻眼,一開始還以為是女警在搞笑...,沒想到...美國官方對於一把剪刀,竟然以這麼慎重及嚴謹的方式來處理,真是令人跌破眼鏡阿...)

"不然...我想...把它融化好了.." 我邊講嘴角邊顫抖..強忍笑意...真是太想笑了啦!!

"好的! 那麼就選擇融化的方式,感謝你的配合.." 女警嚴肅的離去...彷彿自己身負國家重任般...

(對話結束)

 

還好泰國檢查員沒那麼蝦...,不過,在那個泰國檢察官要丟棄我的剪刀前,我還自以為風趣的跟他開了個小玩笑...我說 "嗯...那是我們的傳家之寶,對我很重要...一定要丟掉嗎?"...噗! 我也太無聊了吧!!

 

。在跟小剪刀say goodbye後,我們終於可以等待登機了

DSC00743.JPG

 

 

[飛機上]


。3個多小時的行程,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機長飛得不錯,但是...我的爛鼻子因為一直處於鼻塞狀態,所以讓我從頭耳鳴到尾...相當不蘇胡!!

 

機窗外刺眼的陽光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各位旅客,我們現在準備降落,請....",歐耶!! 終於到了~~~

 

 

[曼谷國際機場]

 

。OMG!! 是邊卡客飲特捏訊鈕(Bangkok International)嗎?!


。映入眼簾的,是一堆捲得亂七八糟看不懂ㄉ泰文,空姐們的"撒挖低咖"聲此起彼落...

 

。天啊!! 真的是Bangkok!! 我們真的抵達曼谷了!!!


DSC00726.JPG

DSC00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