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Jason X和佛萊迪大戰傑森...這兩部令人相當怒的影片之後,我徹底下定決心要遠離這些美國經典殺人魔系列電影。這些片子經過一再的改編與重拍後,劇情整個變得相當弱智。


一開場絕對就是一票金髮大學生開車自助旅遊,而且都偏愛去一些鳥不生蛋的鬼地方...歐不~~這些地方可能都不想去...,接著...一定就會開車開到迷路...並誤闖某個荒地或是破屋。 而不知為什麼...這票學生會覺得這種陰森的地方實在太酷、太正點、太high,決定暫且在此狂歡、喝酒、呼大麻之類的。  不過一會ㄦ,大家就會開始茫....於是就各自帶開展開性愛肉搏戰。。。"性愛場面"絕對是這類電影不能少的,裡面的女孩們,一定會想盡各種辦法大發騷,一入夜後就猴急的把身上的衣服扒光,猛往男孩ㄦ們身上滾,把男孩ㄦ們搞得好不開心~~~


接著,殺人魔就會默默的站在窗外偷看...潛入營地或木屋裡...大開殺戒!!! (如果導演在這時還不想把性愛元素拿掉的話,就會讓女孩ㄦ們...裸露著上半身...捧著一對假奶...邊跑邊尖叫著被追殺...)

接下來的劇情,相信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會怎麼演下去吧?!


不過,後來看了德州電鉅殺人狂和魔山之後,我又對變態殺人魔電影重拾信心。 於是,昨天就忍不住跑去看了"黑色星期五"。。。這次可是由大名鼎鼎"變型金鋼"的麥可貝製片、及"德州電鉅殺人狂"的導演執導的,所以令人格外的期待。 姑且不論劇情,血腥度、陰森樹林、變態屠殺和性愛場面一樣也沒少。 這次比較直得一提的就是整部片的"音效"!!

 

歐買尬...我只能說..."來人啊!! 快把音響給拆了!!!"。 電影開演不到10分鐘,我立刻被它猛烈的音效給嚇得花容失色...,就算我在怕鬼、再膽小,也從未在電影一開場就差點尿失禁。 導演營造的緊張氣氛,明明知道會有事情發生,我眼睛都遮到只剩一條線,結果...沒想到...竟然被那震耳欲聾的音效給嚇到。。。"導演! 算你狠啦!!"。。就這樣,電影的前半個小時,我被音效嚇了大概有8次左右,直到最後一次被嚇到大挫一跳、猛抖了一下,覺得實在太糗...,我就一路遮眼摀耳直到電影結束....


不過,這些殺人魔們長得太像,所以到最後都會搞不清誰是誰...。來複習一下ㄅㄟ...

 

十三號星期五系列殺人魔: 傑森

圖片2.jpg

Jason溺斃在水晶湖營區後卻找不到屍體,他的母親是營區的廚師,把過錯歸疚於營區的管理員,並為Jason的死展開報復,但最後卻被其中一名管理員給殺了。此時,傑森竟死而復生,返回水晶湖,為母親的死展開大屠殺...

 

 

Halloween (月光光心慌慌)系列殺人魔: 麥可

圖片1.jpg

在一個正常家庭長大的麥可,不知為何...在他六歲那年的萬聖節,像是被上身似的,把他姐姐給殺了。後來,被關在郡裡的精神病院治療...。在麥可21歲的時候,從醫院逃了出來,返回家園,一心就想把倖存的姐姐給殺了。 總之,只要跟他家人有牽扯的所有人,他格殺勿論...

 

 

德州電鉅殺人狂系列: 湯馬士

圖片3.jpg

在屠宰場出生的湯馬士,一家子都是精神異常的變態殺人魔。湯馬士總是把被他殘殺的人臉給撕下來,縫成一張人皮面具,戴在自己的臉上。 狠多人相信德州電鉅殺人狂真的存在,不過,事實上...他只是根據真實案件發想的虛構角色,所以...大家去德州,聽到電鉅的聲音...不要害怕喔...人家可能只是在砍樹而已 ><

 

 

圖片4.jpg

三個角色放在一起,噗...乍看之下還真像呢!! 不過麥可的面具好像略顯乾淨、頭髮也比另外兩位整齊許多,還有...身上穿的連身工作服,感覺很美國街頭風,整體造型是最出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