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朋友嗆:"為什麼以前的文章都不見了?!" "那個打搭!! 打搭的文章呢?! 為什麼都找不到了?!"。。。一開始聽到竟然有人在想念我以前的文章時,真的是眼淚都快流下來了...;但,似乎...這位朋友在乎的並不是關於許凱溼我的文章,而是我妹妹打搭的文章...。 冷涼卡好咧!!! 這位子妹什麼時後變成我妹的fan我怎麼都不知道?! 為了讓我朋友停止靠...腰...,我只好重新把關於打搭的文章貼回來了...更~~~~

 

[感人肺腑小畫家]

這是我在在美國念書、寒假回台灣玩的時候,打搭在報台畫的其中一篇電子報。。。當我收到這封電子報的時候...我是熱淚盈眶的念完。。。超感動。。。而且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有感覺、跟朋友說到...還是會眼眶泛淚、我跟打搭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我們是永遠的好姐妹!!! (但是我沒錢,還是要靠你喔。。。嘿嘿嘿)

[以下是完整版]

Crazy Kz (我) Rabbit Rie Rie (打搭)是一對羊咩咩好朋友,牠們從小就生活在同一個草原上,一起玩耍,一起長毛,一起被剃毛,彼此分享喜怒哀樂;但是Kz有一個小毛病,就是一但牠長了長長捲捲的羊毛,牠就頓時忘記自己是羊咩咩,Kz以為白白捲捲的自己是天上的雲朵兒‧‧‧牠總是對Rei-Rei說:看!我跟天上的雲一模一樣,我要去屬於我的地方。』接著,牠就離開Rei-Rei往天空飛去,通常都要待上一陣子,直到下次剃毛的季節。而Rei-Rei總是婉留不住牠,獨自悲傷,獨自在有牠們共同回憶的草原玩耍。

剃毛季節到了,Kz回到草原上,剃光了羊毛,記起自己是羊咩咩,又跟Rei-Rei 玩耍在一起,Rei-Rei 也頓時忘記先前悲傷,笑得好開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Kz與Rei-Rei又長滿了又白又捲的羊毛,同樣的,Kz再度以雲朵的姿態,離開草原,往天空飛去,忘記牠是羊咩咩,忘記與Rei-Rei的約定,忘記所有的所有‧‧‧Rei-Rei收拾悲傷,牠想著一定要去找到一帖良藥,來治療Kz,

就利用這段時間去找吧,等到下次剃毛的季節,時間還很充裕。

(打搭草創時期作品,用小畫家畫的優) 掌聲鼓勵!!

那時候第一次寒假回台灣玩,整個人像是瘋了似的,一天到晚跟朋友出去,沒有留太多的時間跟我妹相處,當時愛玩病真的很嚴重。。。不過,在我心裡,我最愛的還是"打搭",我很珍惜我們的姐妹感情,每次一起出去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和笑不完的白癡事情、我們跟彼此分享everything,現在是...以後也是!! 打搭,有你! 真好!!

 

P.S. 不過現在打搭變成一個愛情白吃,讓我很困擾!! 我誠心祈求佛祖能夠幫助打搭脫離戀愛腦殘的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