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我的文章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凱濕的部落格凱濕(zac202)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兩樣東西...實在太想跟大家分享,但這兩樣東西又特別到我實在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人生啊...。。。於是我索性隨意的給了這篇文章"看了就..."的標題...我個人覺得這標兒下得頂好的 ><

 

[看了就....害羞...]

為什麼看了就害羞呢...? 你一定往那方面想了是吧?!......幹得好!! 你想ㄉ方向拿捏的相當準確!!

這玩意兒叫Holy Soap (http://www.donkey-products.de)

Holy-Soap.jpg

不過就是塊造型肥皂呀~~哪有什麼好害羞的?!  頂多以聖像來洗澡...可能會有點小罪惡感罷了...

well...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相信很容易把一切想歪的朋友們已經看出來了!!)

Holy-Soap.jpg

沒錯! 當你把肥皂轉到背面的時候...你可能會受驚!! 猛一看,這形狀...怎麼還頂眼熟的...,哎呀!! 討厭!! 好害羞的造型喔...(購物網上還有註明size...><...6×17×4,5cm...,什麼跟什麼啊?!?!)

(注意: 涉世未深, 心靈純潔的少女朋友們...請將滑鼠移至螢幕右上角,看到網頁有個x的按鈕,請立刻點擊將此網頁關閉,此影像極可能會令清純的你眼睛受傷﹔另外,18歲以下的青少年朋友們,也請自行離開此篇文章,為避免心術不正的你立刻買來當生日禮物送給女友...謝謝!)

 

 

[看了就...想咬下去...]

這個呢...就跟剛剛的主題完全不一樣了...(什麼?! 很失望?? 別這樣...情色2連發有點太猛了...)

這個還蠻有趣的,如果台灣有賣...應該很多人會買來收藏ㄅㄟ...(http://www.nixonnow.com)

Sunny Side Up T-shirt

S843-hero-000.jpg S843-hero-100.jpg

荷包蛋T恤!! 看了真的很想咬下去ㄅㄟ~~~這荷包蛋做的也太像真的了吧?! 那發泡的蛋白, 燒焦的邊緣, 加上那蛋黃的汁...好像快滴出來了...

S843-seeiton.jpg

穿在身上的感覺還不賴呢!! (不過很有可能會被誤以為到暴動現場,被人砸雞蛋,而且那麼大一顆...應該是個駝鳥蛋喲...><)

創作者介紹

凱濕報告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雞姐
  • 真是讓我看了就...害羞的想咬下去!
  • 歐買尬! 雞姐好不得體~不要汙染我的blog好嗎? 我們這邊的人都很純情的><

    凱濕 於 2009/03/27 01:45 回覆

  • 黑咩
  • 噗哈哈 那個肥皂超讚的啦! 只是感覺會不會不尊敬阿 .. By the way 我今天發現我手上都是昨天發癢的抓痕跟小傷口~嗚嗚嗚~
  • 摳連~~你昨天抓到我很想把你踹到床下,而且你身體超熱~都燙到我了><

    凱濕 於 2009/03/27 16:38 回覆

  • miniorange
  • 最近的最近的最近同學送我生日禮物是滑鼠造型的香皂~~拿身體當滑鼠墊~滑來滑去(情境模擬~我還沒用XD~~羞)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54202
  • 哈哈哈~~~蠻有趣的耶!!

    凱濕 於 2009/03/27 16:39 回覆

  • ruoyou
  • 哈哈哈

  • ericwang750222
  • 呃....原來我也是會把一切想到某方面去的一群....
  • ㄎㄎ 不會的人應該不太正常 ><

    凱濕 於 2009/04/14 19: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