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任天堂紅白機的年代嗎?

還記得以前讓你廢寢忘食、荒廢學業、夜夜不成眠的卡夾電動遊戲嗎?

還記得那個勾勒精采童年的"超級瑪莉歐"嗎?

如今,老少咸宜人人皆愛的"超級瑪莉歐"遊戲已經從卡位了幾十年的全球熱銷遊戲排行榜冠軍被擠下來了!! 歐買尬!! NO WAY~~~....well...yes way! 前陣子在VGChartz公布結算至2008年12月的電視遊戲熱銷排行榜中,"Wii Sports"在110個禮拜內,以4千多萬台的瘋狂銷量打破了瑪莉歐的紀錄,搶下有史以來最熱銷電視遊戲排行榜的寶座!!

(Wii Sports遊戲畫面)

不過,綜觀排行榜前十名的遊戲,青一色都是電玩大老"任天堂"所推出的。任天堂還真夠厲害,就在當時全球瘋PS的時候,硬是不願認輸,弄了個Wii...,不但讓它繼續穩坐電玩大老的寶座、還創下全球銷售奇蹟!!

 

(全球電玩銷售排行榜)


嗚嗚....Wii都紅成這副德性了,我都還沒擁有一台><...我好俗氣...好不時尚啊~~~~~

在還沒玩過Wii之前,我覺ㄉ超級瑪莉歐已經夠刺激了,每次都玩到非常激動、整個人像瘋了似的隨著遊戲在那鬼吼鬼叫,可以說是相當融入遊戲的情節裡...,但! 玩過Wii之後....我只能說...Wii更瘋!! 簡直到令人抓狂ㄉ地步...

記得第一次玩Wii的拳擊遊戲時候,我整個人自以為拳王阿里上身,整個人像瘋了似的在那邊激動的猛揮拳,用盡了老娘畢生吃奶的力氣、以及運用平時看拳擊電影或打格鬥遊戲的回憶,自以為很有技巧的使出鉤拳類的大絕招,但...打到我手都軟了...卻連一場也沒贏...,而我當時的對手...不但是個瘦弱的傢伙,一點技巧也沒有,只是在那邊很無力的瞎甩搖桿...竟然讓她贏了比賽,...我簡直是...連髒話都飆不出來了...

後來,為了雪恥,我又再度嘗試了幾個遊戲,發現...媽媽咪呀!!! Wii也太好玩了吧~~~我2009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台Wii..我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