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朋友家的陽台聊天時,發現了一個又再度讓我很不蘇糊的東西...

他們家的陽台,除了有一隻被他主人拋棄 (他主人目前因為不上學,正在逃亡中...之前是寄宿在我朋友家,後來被他爸媽發現、學校也打來威脅,他只好收書包走人,現在不知道流亡何方...下落不明...),而這隻狗又沒人可以照顧她,所以目前暫住在樓上的陽台,一個禮拜洗一次澡,整個...臭臭....

不過,這到是不打緊, 畢竟那隻狗還頗可愛的,還可以跟他來個小互動。。。但,他們家陽台那些花花草草、和怪植物們...就讓我非常不蘇糊!! 他們是一些我根本叫不出名字的植物們,(狠可惜我昨天手機沒電,無法拍照...有機會...一定要拍一下,但...我真的不想把那照片放在手機裡...我會不蘇糊!),我也不想研究它們叫啥、是什麼品種...

Anyways...聊天聊的政HIGH之際,就有一朵不知名的大花黏到我衣服上,我當場下的花容失色、差點沒喊娘!! 那朵花,長的很醜,並不像花店裡那些可以拿來送人的花,是...是...是那種...感覺跟外星花交配,繁殖出來的怪花。我連正眼都沒辦法看它,一直叫我朋友救我,趕快幫我把花拿下來!!

好不容易...怪花纏身的緊急狀況解除了!! 我站了離那花大概5公尺的距離,偷看了一眼!! "ㄜˊ!! 不蘇糊!!"。。。那花中間有一坨不知名的顆粒,不是一大顆呦~是小顆的顆粒組成的,就...就整個很噁....而且每個小顆粒上,很像有粉刺般,都有一小跟毛之類的伸出來...(歐~~我不想在敘述了...我怎麼會記得那麼清楚!!!)...反正...就這樣...

我很氣我自己沒把那朵花拍照!! 我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那多花有多不討喜!!

我決定上網找一些"噁"度跟那朵花相當的植物圖片,證明...我不是瘋子!! 是那朵花真的令我很不蘇糊...



(Flickr: dracaena cinnabari/ darkroastedblend.com)
終於給我找到了!! 這個...有怪ㄅ?! 遠看還好是嗎? 看看右下角那張近拍,歐買尬...那一坨一坨的樹幹...怎麼會這樣...不喜番...感覺被外星人的飛船經過時,放射不明化學物質,把這樹搞成這樣了。。。而且看久...怎麼還有點像開花的雨傘啊...?!


(Flickr: jan_vandorpe)
好,那花下面的形狀就有點像這樣,囊包型...就很像...."囊"...就感覺裡面好像有很多不知名的液體、或是小蟲之類的...基本上,會很怕不小心把它弄破,感覺會有噁心的事情降臨...


(From: http://misccubed.blogspot.com)
OK...我又找到一張更貼切的了!! 就是它上面這雞皮疙瘩狀的東西,我很怕...而那朵花上面...也有類似這樣的東西...就是一些像小肉芽的突起物

好...(有點暈...),我真的找不到了...我盡力了。。。基本上就是組合我上述那些元素,應該很容易想像到那朵花的造型了ㄅ。。。還好這些怪花並不出沒在我家附近...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