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標題,就用唱的ㄅ...."燈燈燈~~~燈~~~~~~~~~~"

我實在快受不了我們家的燈了!! 如果我不去買一個新的來換...我...我就不姓!!!

我每天使用好幾次的廁所燈最近實在是很"叛逆"!! 氣死我了...。最近我只要開燈都要等個5分鐘燈才會亮,白天到還不打緊,不太需要開燈,但晚上...尤其是半夜...燈打不開...真的很可怕捏!!!!

凱濕我生平最怕兩樣東西,一個是"蟑螂",另一個就是"鬼"。。。每次站在廁所門口等燈亮的過程,真ㄉ是把我嚇個半死,超怕在漆黑中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我曾經試過在黑暗中上廁所,媽呀!! 那真ㄉ恐怖到極點,那次我很用力的把尿擠出來,幾乎可以說是用噴的...,因為等它慢慢流,我可能已經嚇到腿軟了...,所以只好硬逼它出來...真ㄉ很辛苦...

於是我默默的對天發誓,"我! 許凱濕! 一定要去買個新的燈管來裝!!"...

恩...不只廁所要換燈管,連我房間也要買一盞桌燈來補強,讓夜晚如白晝般光明,阿飄無法近身!!

 

同樣的,對於我房間的桌燈,我還是追求一個時尚! 目前有幾個樣式我還蠻愛的...(pic from: freshhome)

    

外星人系列,超可愛的ㄅ!! 左邊還有一隻乳牛在飛也,超呆的~~

 

  哇哈哈哈~~~超好笑的臘腸狗燈~~

 

 

 

 

這個也不賴,不過...可能會嚇到我年邁的爹娘,且...我們有個鄰居家裡有養鴨,哪天他鴨不見,搞不好還以為是我偷的。那我不就變成了變態殺鴨狂,還把它的標本做成桌燈...,歐買尬!!!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