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聊到"偷吃"這檔事兒...

姊妹: "後! 天蠍座ㄉ真的很賤,超愛偷吃,而且都來陰的...真的是超級表裡不一耶..."

我: "沒交往過天蠍的,不了....但我個人覺得水瓶的也是個花心,而且很會騙,騙得神不之鬼不覺..."

姊妹: "ㄏㄏㄏ...你說那個XXX喔?"

我: "很多人都降說阿~~"

姊妹: "不過,我最近碰到一個牡羊的,很讚!"

我: "舉雙手贊成!! 牡羊專門作口碑ㄉ!!" "我碰到的牡羊好笑、貼心、專情、嘴超甜、對女友爆好!!" "牡羊讚!!"

姊妹: "對壓! 跟我好合,而且真的很專耶!!"

我: "誰叫你之前都愛跟怪咖交往,不是個性怪就是愛偷吃..."

姊妹: "哎喲...."

 

我只能說,"偷吃"這檔事兒真ㄉ是防不甚防耶!! 有些人可以兩岸三地同時擁有不同交往對象,有些人可以在情人節當天應付3個不同女友,有些人擺明了玩玩、卻還是有人願意死心踏地做地下情人,有些人滿口謊言、卻能把對方搞得服服貼貼...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人啊!!

不過,"偷吃"這件事做熟練了還真的蠻難被發現的,而且還越偷越精,就連電腦入侵術、緊迫盯人術、翻箱倒櫃法、嚴刑拷問法、旁敲側擊術、黑衣跟蹤術...還有一些啊哩不打ㄉ招數,通通都無法察覺對方的"偷吃"行為...

但,或許很多人都認為"愛偷吃"的都是"男人",因為男人多半時間都用下半身思考、容易被誘惑、酒一下肚就把持不住,事實上...姑且不論交往中男女...,就已婚夫妻來說,五對中只有一對是男方發生偷吃行為,其他半數以上都是女方出軌...。。。雖然如此,但男生的敏銳度和逼供能力要來的比女生好多了,通常都是男生會先抓到另一半ㄉ偷吃行為...

 

而且,很多人認為真正的相愛是從"互信戶賴"建立起ㄉ,所以基本上啥事都要跟彼此坦承...,就連自己"偷吃"都要跟對方坦白...嗎?

我跟姊妹們討論過這個話題,基本上,我個人認為...,如果對方沒發現,而你又想維持這段感情的話...那麼...就把它深埋在你心裡ㄅ...。。。你可以自責、後悔、用盡一切辦法彌補對方、並且從此不再犯錯...,但千萬不要自己跟對方坦承...畢竟這樣的事情都會造成彼此的陰影和對方的心裡的疙瘩,到最後通常都會走上分手的絕路...

 

那...無聊上網聊聊天交朋友總行吧?

ㄝ...我看還是別了吧。如果你男友或女友非常愛上網聊天交友...那...八成以上肯定有鬼!! 通常會上聊天室ㄉ我想...都別有目的ㄅ,你自己想想看如果是你...每天都要把時間耗在聊天室中...不要告訴我你是"好奇"、或是"無聊"之類的...,了吧? 基本上很少人有了男女朋友還會需要在聊天室尋找樂子,通常他們一定是在找偷情機會或是一夜情....

 

總而言之,感情這種複雜的議題真的是難解,只能說...讓心告訴你該怎麼做吧! 最重要的是在這段感情中你是不是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