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房間才發現...天阿...我以前小時候根本是以男孩的姿態被養大的,箱子裡收藏ㄉ玩具全都是機器人、模型、莫名ㄉ刀槍、還有樂高等等...(歐買尬~~~我的芭兒比娃娃呢?! 爹地應該有買給我才是ㄚ?!每個小女孩都要擁有自己的芭比娃娃呀~~~)。。。唉...也難怪我小時候的記憶就是一天到晚跟鄰居和學校的男孩兒們混在一起..打打殺殺ㄉ...,什麼扮家家酒...我應該沒玩過ㄅㄟ...><

anyways...把這些玩具裝箱準備丟棄時,唯一最讓我捨不得的...就是我收集的樂高組合。小時候我總是很能陶醉在我的樂高世界裡...就算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幾個小時..也能夠玩得很high~

以前叔叔阿姨們知道我愛玩樂高,就會三不五時ㄉ買新的樂高組合送我...,不過漸漸長大後..不再會有大人送我樂高,畢竟他們覺ㄉ那是小孩子玩ㄉ東西,而積年累月收集ㄉ樂高也越堆越多,根本沒地方放,也無法再進新貨...,最後只好把他們一一拆解,塵封在箱子裡...

今天整理房間才又漸漸換回我兒時的記憶,也才驚覺...現在的樂高玩家已經進化到一種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flickr: Udronotto) 美國總統歐巴馬先生

  
06 by

(flickr: Nelson Yrizarry) 復活島的巨石像...整個也太有才華了吧?!


Lego Sparta

(flickr: keithcku) 300壯士!! 這個我喜歡~~特別是它連懸崖都是用樂高做的耶~~~超強!!


DSC01893 by Nannan Z..

(flickr: Nannan Z.)  ㄜˊ~~~連骷顱頭都做得出來~~算他狠!!

 

02 by

(flickr: BigDaddyNelson) 這個作品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利用樂高本身的顆粒呈現出米和魚卵的感覺...真厲害!



Oh noes by

(flickr: BigDaddyNelson) 這個我也超愛!! 最猛的是他還做出把包裝拆開、把裡面的巧克力剝一塊下來的感覺...讚!

....................................................................................................................................................

真想不到現在樂高技術竟然發展到這種境界了~~真是讓人大飽眼福呢!! 不過聽說florida的環球影城即將展覽出一系列的大型樂高作品,都是由全世界最厲害的高手們完成的。。。真想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