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對天殺的情侶...應該連老天都殺不死ㄅ!!

那天我帶著愉悅的心情,連跑帶跳帶蹦的移動到肯德基...想要買個凱撒雞肉捲來吃...,在天時 (天氣微涼舒爽)、地利 (櫃台前並沒有擠滿點餐ㄉ人潮)、人和 (凱濕我本人正好有吃垃圾食物的fu)的絕妙時機點下,我一個小雀步...跳到櫃台前...

"麻煩一個凱撒雞肉捲,帶走" (點餐ㄉ聲音之宏亮~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好的!" "不好意思,小姐,可能要稍等三分鐘喔~因為是現做~"

"當然沒問題ㄚ~~" (不知在high個什麼勁ㄦ~哪來那ㄇ多台詞ㄚ我...噗噗 ><)

 

這時,我又以小雀步的姿態跳往一邊等候餐點...,當時我只能說我心情好到想要放肆的吹個口哨~~~正當我ㄉ心情在海邊奔跑時...


"比鼻~~~吃這個好不好~~~" (一對情侶走上前來,兩人扭成一團...那女的根本沒站直..一付沒骨頭般...整個人猛往男友的手臂塞..)

"好哇~不要讓比鼻走得太累~~~~" (男的一邊說、一邊把玩女生的臉...)

"那比鼻要吃什麼?" "比鼻要多吃點,待會有力氣..." (噗!! 差點沒把店員送的可樂噴出來..."力...力氣?!" 現在小朋友說話還真不害臊...)

"那比鼻幫我點,比鼻點什麼我就吃什麼~~~" (邊講邊猛把手硬塞進女生超緊的牛仔褲裡...) (很冷耶...先生...你難道看不出來你女友的褲子已經緊繃到快炸開了嗎?)

"那吃雞雞好不好?" (噗!! 當場噴了半杯的可樂...)

"炸雞雞嗎? ㄏㄏㄏㄏㄏㄏㄏ~~~~" (兩個人又笑得扭在一團...歐買尬...)

"ㄟ~~那是新的耶~~~" (女生手指著我點的雞肉捲) "比鼻~~~人家也想吃吃看~~好不好嘛~~~" (扭身體again)

"ㄏㄏㄏ~~~你好可愛喔~~" (這樣也可愛就對了?!) 這時..那男的又補了一句 "你真是個小好奇~~" (噗..噴到我已經沒東西可以噴了..當場...我把紙杯給捏爛了...)


於是我愉悅的心情..也給他們毀了一半,當場全程目睹這種比玫瑰瞳鈴眼還瞎的戲碼...我真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