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球上奇怪的事情還真多ㄚ~~~

昨天看黃金傳奇,看到一隻長的很像一陀硬掉的泥巴,滿嘴利牙,又大又壯的奇怪醜魚。當場我真的是...夾到碗內的的清蒸鱸魚我都無法下嚥了...

吃完飯後心血來潮,就開始上網查"死神磨菇"的相關資料,就是俗稱的"Shroom"一種吃了會像用烈酒吞下十顆搖頭丸般,飄飄欲仙、產生幻覺!! (唉呦...我個人是沒吃過啦,我是聽去泰國的朋友轉述的啦...人家生活很單純捏...)

 

Anyways...看著看著,就看到這各blogger在自家後院發現的一顆怪菇...(http://orimath.blogspot.com/2008/03/strange-mushroom-zombie-hand.html)

DTRJamur1.JPG

這就是他再後院發現的一顆怪手菇。。。

就版主自己形容,這菇看起來就像一隻鬼手自己從土壤中爬出來...。不過,會出現這樣的怪現象,似乎跟他們所施的混合土種有關,而這顆菇長年埋在土裡,吸收了不同的養分,而產生了這樣的突變

DTRJamur2.JPG

更噁心的...是...這顆菇散發出一種類似腐魚、或死老鼠般的惡臭...

DTRJamur4.JPG

ㄜˊ~~~怎麼寫一寫,都覺得我坐位開始臭了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