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篇文章...有可能是凱濕我...最後的遺作了.....(接下來的措詞如果讓你感受到悲傷或低潮,請隨時關閉網頁,凱濕我快崩潰了...)


話說,公司在上週五從民生東路搬到長春路的辦公室,這讓凱濕的心情...像坐雲霄飛車般,從天堂跌落到地獄。

 

一開始,對於公司搬遷到長春...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因為,這離我家又更近了!! 原本15~20分鐘散步速度的路程,現在只需要花不到10分鐘就可以快速抵達。省下這些時間,讓我能夠在每天早上,更從容的刷牙、洗臉、拉屎、保養、上妝、吃早餐、看新聞、走秀、著裝、並從家裡出發。

 

但所有的不幸,在昨天悄悄的降臨在我身上...

 

昨天一進辦公室,立刻把打包的紙箱拆開,把所有的東西一一歸位。就在我花了好一番功夫,把工作區打理好後,我發現...我的右手前臂上,出現了一些小紅點...。起先,我以為是我整理的太辛苦,造成微血管破裂...因此在皮膚較薄的地方,出現紅色小點點...,就並沒有太在意...

 

但,過沒多久,我的手臂內側開始癢了起來...,把手翻過來一看,夭壽! 怎麼小點點變成了一大塊、一大塊紅腫、造型狀似被十幾二十隻蚊子叮過的包包聚集在一塊ㄦ的樣子!! 我整個是快吐了...。。。我努力克制自己的慌張,冷靜想想..."應該是過敏吧?! 或許是箱子太髒...造成感染之類的...",我是如此告訴自己...

 

於是,我拿了能治療所有外傷的神奇藥膏 - 面速力達姆,猛往那堆紅腫包包上塗...

 

30分鐘過去...,神奇的面速力達姆並沒有發揮任何功效,我的小紅點症狀擴散了,這些小紅點們開始亂竄,而我的左手也開始出現了一樣的紅點。 這讓我開始有點ㄦ擔心了起來,我深怕自己不出1小時,就會變成全身長滿紅點的怪物!! 如果是在身上還好,我還可以穿個長袖擋擋,但...但...如果他們爬到臉上,歐不~~~~~連觀世音、媽祖、如來佛一起顯靈都救不了我了啦!!!

 

這樣的狀況,到我下班前仍舊沒有改善,一直到我回家,我把我嚇死人不償命的雙臂秀給打搭看...,打搭並沒有太大的反應,(本以為他會嚇到先來個連續後空翻3圈遠離我、再用殺蟲劑往我身上噴、在立刻來個大嘔吐之類的)。打搭只給了我一個相當沒建設性的建言..."請用你的七彩繩鎮壓!!",我當場聽到差點沒昏厥...>< (七彩繩是經過喇嘛念經,法力強大,能夠驅邪、驅魔、驅除一切不乾淨的東西。是我娘從佛堂幫我們求回來的寶物!!)  。。。當下,雖然我覺得打搭的建議很蠢,但...不知怎麼著。我竟然回家後,在洗澡時...偷偷的採納了她的建議,把七彩繩往紅點區磨蹭,希望能藉助神明的力量,把這奇怪的小紅點驅離我的身體!!  並默默的祈禱,隔天醒來,這些可怕的小東西會消失...

 

 

然而,今天一早起床...

 

"乾!!!!!!! 來人啊!!!!!" 我的病情加重了,他們趁我在睡覺的時候,徹夜往我的雙腿上繁殖!!! 我的大腿,起了一塊一塊的紅疹,而我的手臂們,已經進階成密密麻麻的小紅疹了...嗚嗚...

 

事情整個很不妙,我不斷的回想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開始感染怪病...,我沒有吃奇怪的東西、也隨時保持雙手的清潔,所以,我個人認為...可能在我拆箱、整理的過程中,被什麼東西入侵了...。 而就在今天下午,我的脖子也開始泛紅、長小疹子,我試圖尋求"過敏達人小喬" (本部門過敏相當頻繁的同事)的協助,以為他會以他的切身經驗,給我一些專業的醫療建議,結果...並沒有!! 她竟然幫我取了個"活死人"的外號...;而打搭...更不用說了...她鐵口直斷的告訴我我有"皮膚病",叫我要小心...。是我平常做人失敗,還是吊兒啷噹?! 為什麼沒人把我的病情當真?! 嗚嗚....

 

在我寫出這一字一句,我都在冒著讓血液更快速流動的危險,因為這有可能加速這些紅疹的擴散、讓我暴斃身亡。但! 我仍希望在我氣絕之前,能夠用文字表達我對我週遭人的愛,(我可以感受到現在在我脖子上的紅點們正在往我臉上爬,我必須加快速度,把該說的話講完,免得...等紅疹入侵我的眼球,我可能會瞎掉...)...。。Anyways...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