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許凱濕真的是踢到鐵板了!! 竟然被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流行性感冒徹底打敗....;大病一場後...我痛定思痛!! 決心要好好的每天喀維他命+運動!!

 

[重病日記 2009.4.21]

多麼美好的一個早晨!! 昨天老娘對小喬和愛馬放話...說今天我們三個人一定要背著筆電、起個大早,一起到咖啡廳去打拼,不能再灰心喪志、不能讓職訓局的那些老傢伙們及板著臉的黑面蔡員工嘲笑我們了!!

早上,調好的鬧鐘8:30就響了!! 我告訴自己..該起床準備了...,但...不知怎麼著,我的身體完全不聽使喚,就像一攤爛泥...怎麼都動不了...;但因為我可怕的娘親,每到早上就會瘋狂的以言語和肢體威脅我起床...,所以,我還是拖著無力的身軀、與昏沉的腦袋...硬是下了床去吃早餐...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我想著..."乾! 我不行了!"的時候...我整個已經像重度腦殘般...把剛含進嘴裡的麥片..又吐了出來...黏稠的麥片粥...流得我滿嘴都是...,感覺相當的令人同情...

於是,我立刻在還沒昏倒前,趕緊又爬回床上...想說再睡一下..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沒想到,這一睡就睡到老娘差點連命都沒了!!!

 

當天晚上,我實在受不了腦子、身體有如被千百隻蟲在啃的痛苦..,我趁自己還有一絲力氣,撥電話向打搭求救,請他回來扛我去看醫生。 而,打搭也是二話不說,立刻電腦插頭一拔、包包一背、跳上計程車、狂奔回家!!  當時,她到家差不多4點左右,我邊靠北、邊拖著痛到快暴斃的身軀,扭曲的被打搭扛上計程車,直奔台安醫院

一進醫院,警衛就急忙想上前幫忙,看著我發青的臉、以及站不直的軟腿...,他立刻問打搭:"需不需要坐輪椅?"。。。真是個好心的警衛啊...當時我真的很想一屁股坐上輪椅,不過,好像也太誇張了...還是留給真正需要的病患用ㄅㄟ...。在感謝警衛後,我們就直奔急診室...

急診室果然速度相當快,還沒坐上等候區,我就被叫進去看診了...


護士: "你怎麼了?"

我痛到連話都說不出來...在那邊支支嗚嗚半天...嗯嗯啊啊的呻吟...

打搭: "他發燒、頭很痛、身體很痛、腿也酸..."

護士: "這樣多久了?"

打搭: "今天早上開始的..."

護士快速的把我的病情輸入電腦,同時幫我量血壓、耳溫及心跳...

護士: "血壓很低! 才30幾!" (血壓正常值應該在139/89左右,基本上我低到30幾的,其實可以直接暴斃了...)

護士在看診單上註記了測量的數據後,立刻把我送進給醫生看診...。就這樣,被推進急診病房,挨了一針,睡了一會兒後...就回家了...

 

我當時心中還竊喜,還好挨著這針,感覺好多了!! 感覺明天又是一尾活龍,又可以趴體了!! YAHOO~~~~,沒想到...暴風雨前的寧靜就活生生的在我許凱濕本人身上血淋淋的上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