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女性同胞們在兩性的關係中,都會遭遇到同一個難題,"男人到底在想甚麼?""他講這句話到底啥意思?"...。這個謎真的很難解,有時候男人們並不願意坦然或直接的表達心中的想法,而他們的神祕語言常常讓女人們困惑...

想知道你對男性的語言了解多少嗎?


[神秘語言1]

marriage_by_ohla.jpg

當他說: "你朋友好像都慢慢結婚生小孩了..",他真正的想要表達的是?

1)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想法,那麼...我們可能不太適合繼續交往

2) 這種情況應該不會讓你抓狂吧?!

3)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神秘語言2]

Dinner_Date_by_velvetXskies.png

付帳時,他說: "可以各付各的嗎?",他真正想要表達的是?

1) 我對你沒興趣

2) 我只想跟你上床

3) 我已經有女友了,但我覺得你也不賴

 

[神秘語言3]

emotional_wreck_02_by_vampiro_guitarist.jpg

當他說: "為什麼你要這麼情緒化?!",他真正想要表達的是?

1) 我沒種跟你分手,所以我打算逼你自己提

2) 這件事很大條,但我打算騙你其實這沒甚麼

3) 你是瘋子嗎?

 

[神秘語言4]

relationship_by_agitpopotoan.jpg

當他問: "你上一段戀情多久?",他真正想要知道?

1) 你想玩玩還是想要長久交往?

2) 如果你想長久交往,喔歐~那我得趕快閃! 因為我只想跟你上床

3) 老實說,我還想繼續玩

 

[神秘語言5]

shut_your_mouth_by_majezik.jpg

當他說: "這事說來話長...",他真正的意思是?

1) 如果我說了,你一定會覺得我是個禽獸

2) 講這絕對會破壞我的形象

3) 我內心很脆弱,很需要被慰藉

 

[神秘語言6]

clubbing_by_Jubilix.jpg

當他說: "我目前並不想跟任何人交往...",他真正的意思是?

1) 我根本不想跟妳約會

2) 我還想繼續玩

3) 我只想跟你上床

 

[神秘語言7]

on_the_phone_by_peachjuice.jpg

當他說: "時間過得真快...之後還想再多出來幾次嗎?",他真正的目的是?

1) 重點是...我想知道我們今天有可能會上床嗎?

2) 我只想把妳當砲友

3) 我還在觀察妳是不是我想交往的對象

 

[神秘語言8]

leave_me_alone__by_AidaChan07.jpg

當他說: "我需要一點空間",他真正的意思是?

1) 我在考慮要跟你分手

2) 我還在思考你是不是真的適合我

3)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交往,我一定會追妳朋友

 

[神秘語言9]

Shut_Up__by_hippo_hand.jpg

當他說: "我現在不想討論這件事,可以待會再說嗎?",他真正想表達的是?

1) 我根本不想跟你談這件事

2) 我實在沒種跟你分手,我打算逼你自己提

3) 我不想聊這些,我們可以炒飯了嗎?

 

[神秘語言10]

The_Dylan_I_know_____by_IzzyWinkle.jpg

當他問: "那個男的好像跟妳不錯?",他想知道的是?

1) 我想佔有妳的身體

2) 我不希望別的男人喜歡妳或追妳

3) 你跟他有過甚麼特別的關係或往事嗎?

 

[神秘語言11]

D_o_r_k__R_a_d_i_o_by_tasha_jade.png

當他說: "我並不擅長談感情",他真正想表達的是?

1) 妳最好不要對我有甚麼期待,因為我並沒有那麼想對妳付出或用心

2) 我還在觀察妳是個是個合適的交往對象

3) 我實在沒種跟妳分手,我想逼妳自己提

 

[神秘語言12]

Men__s_Club_by_SuloinenEnkeli.jpg

當他說: "妳不要問那麼多! 男人的事情妳不會了解的!",他真正的意思是?

1) 如果我說了,妳一定會覺得我是個禽獸

2) 我是不會改的,所以妳最好要接受

3) 妳以為我會笨到告訴你,來讓我自己形象毀滅嗎?

 

[神秘語言13]

change_by_chemically_obsessed.jpg

當他說: "這就是我,現在是降,以後也會是降,我是不會改變的!",他真正想說的是?

1) 我還在觀察我們是否真的適合

2) 我想分手!

3) 我都這樣講了,妳趕快跟我提分手吧!

 

[神秘語言14]

Just_say_whatever_by_Ersland.jpg

當他說: "不如我們直接約在餐廳吧?",他真正的想法是?

1) 我只想跟你上床

2) 我還不打算投入太多感情,所以我不會做太多

3) 我對妳一點興趣也沒有

 

[神秘語言15]

Broken_Hearts_by_ZombieMewMew.jpg

當他說: "我還在上一段的情傷中",他真正的意思是?

1) 我對妳一點興趣也沒有

2) 我不想跟妳約會

3) 我還想繼續玩

 

[神秘語言16]

Sex__Drugs_and__Bunnies_by_V3Nr3VeNG3.jpg

炒飯後在床上,他說: "我愛妳!",他真正的意思是?

1) 我想我真的愛妳

2) 告訴我,我是妳有史以來最棒的

3) 我喜歡跟妳炒飯

 

[神秘語言17]

The_Game_of_Love_by_CocoLovesChanel.jpg

當他說: "在愛情中,我不玩遊戲",他真正的意思是?

1) 其實我是超級大玩家,只是我不想跟妳玩

2) 我根本不想跟妳約會

3) 我可能連一通電話也不會打給妳

 

[神秘語言18]

b09c2ef8aa27e4d50fbde2db87ce05bd.jpg

當他說: "我不知道這會讓妳那麼難過..",他真正的意思是?

1) 嗯...其實我不是那麼在乎,我也不想要應付妳的情緒

2) 我想分手

3) 其實我知道這會讓妳難過,所以我沒有跟妳說...

 

[神秘語言19]

Disco_Party_by_vishstudio.jpg

當他說: "我不懂為什麼女生都覺得他不錯?",其實他想表達的是?

1) 我不要別人男人對妳產生好感

2) 我現在很不安,趕快說些甚麼來安撫我

3) 我就是我,我是不會改變的!

 

[神秘語言20]

Fight_CLub17_by_Grinch7.jpg

當他說: "我不是那個意思!",他想要表達的是?

1) 我完全搞不懂妳在想啥

2) 我再也不想跟妳討論這件事了

3) 對! 我就是那個意思! 早知道妳會那麼抓狂,我就不說了...


[神秘語言21]

heart_by_nauticalstar13.jpg

當他說: "沒關係",其實他真正的想法是?

1) 有關係!! 只是老子現在沒心情跟妳吵這個

2) 我再也不想跟妳討論這件事了!

3) 管他的,我們來炒飯吧!

 

(Cosmo; pics: DeviantArt)


神秘語言解碼:

1~5題:  2 1 3 1 2

6~10題:  3 1 1 1 3

11~15題:  1 1 3 2 3

16~21題:  3 1 3 2 3 1

 

誰說女人心海底針,是男人心海底雞吧!! 噗噗...男人有時候也是很難懂的咩...。姊妹們,以上純屬參考,或許他沒有這個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