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來囉~~~~~(噗...我在興奮個甚ㄇ勁兒阿?! 乾我啥事?? 又沒有啪體、也沒有假可以放....歡呼個屁!!!

Anyways...雖然亞洲本來萬聖節ㄉ過節氣氛就不濃厚,但以我國愛湊熱鬧的民情,怎麼可以不沾個high邊兒呢!!


來放送幾個國外為萬聖節特製的創意廣告ㄅㄟ。。。

Guinness: Halloween  Guinness

歐  我超喜歡左邊這個的! 不是酒啦...我不做酒家女很久了 謝謝~~ 這廣告超帥的,尤其是把杯頂和杯底反白,製造出吸血鬼尖牙的創意,我整個很愛耶!!

右邊ㄉ這是它另一個廣告,也不賴.."Dark inside"雙關語的效果蠻棒的!! 不過萬聖節黑色幽默的感覺就沒有前一張強烈...我個人認為啦...><

 

Screamfest  http://www.frederiksamuel.com/blog/images/screamfest_3.jpg

(pics: screamfestla)

這是[Scream Fest 2008]所作的系列廣告,這是在美國加州所舉辦的一年一度恐怖片頒獎典禮。最屌的是它的獎座,(啊? 金像獎才是王道? 噗....別傻了...這個才夠狠!!)

 

San Fransisco Zoo: Owl San Fransisco Zoo: Giraffe

San Fransisco Zoo: Koala (pics: official site) 

"媽咪~~怕怕~~~",這樣搞行不行ㄚ?! 這是舊金山動物園所作的一系列廣告,創意是不賴,但...畢竟動物園還是小朋友去的地方...,這樣搞不會下到小孩嗎? 貓頭鷹本來就屬於夜行動物有牠自己詭異的形象,但...把小孩心目中的"可愛"動物搞成這樣...小孩會哭ㄅ...><

右下角那張是正常的廣告...(對呀! 這才是小孩心目中動物園ㄉ形象ㄚ...顏色繽紛、東西都可愛可愛的...)

"停止!!! 不要再看著我了啦!!!"~~~那無尾熊好可怕...感覺一直在含怨的盯著我....而且...那光...有在特別強調鼻孔ㄇ?!

 

Heineken Halloween Night  Heineken Halloween Night

Heineken Halloween Night  Heineken Halloween Night

我一直都很喜歡海尼根的廣告,他們的電視廣告都超有創意而且搞笑,看一遍就忘不了...。而這次Holloween系列廣告也完全不令人失望,尤其是第一張,"老子斷頭還是照喝不誤...(唉呀...怎麼都流出來ㄌ...真是浪費ㄚ...)" (自己瞎掰),超好笑 我愛!!

還有很多精彩的東西在官方網站上,可以去看看呦: http://www.heineken.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